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烈焰人刷怪笼摧毁了怎么办

我的世界烈焰人刷怪笼摧毁了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42

(一)我的世界烈焰人刷怪笼摧毁了怎么办

1、首先。点击我的世界游戏,游戏版本最好是海洋版本。进入游戏之前,最好清理下手机内存。

2、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来到传送门门前,准备进入下界。进入下界必须使用下界传送门,如果小伙伴们不知道如何使用下界传送门,可以参照我的其他帖子。下界传送门。

3、进入下界传送门之后稍等几秒钟即可进入下界。进入下界之后我们首先找到烈焰人刷怪笼。烈焰人刷怪笼一般存在于要塞之中。

4、找到刷怪笼之后,我们首先清理周围的方块。让刷怪笼悬空,在生存模式中刷怪笼不可以被挖掘。

5、让刷怪笼悬空之后,我们在清理边角的方块。边角方块区域要大一些,让烈焰人有足够的释放空间。

6、刷怪笼的周边区域清理好之后,我们再建一条长廊。长廊可以更大限度地容纳刷怪笼刷新的烈焰人。

7、为了防止烈焰人攻击到我们,我们在长廊的出口见一个3x3的方块将出口堵起来,当然我们最好留下一个小口,便于用弓箭射击。

(二)我的世界保存的地图在哪里

1、打开我的电脑在搜索栏中输入.minecraft单击搜索。

2、之后会出现结果(结果≥1,取决于你电脑下载了多少我的世界)。这是我们要筛选,找到自己玩的工作目录。

3、打开刚刚你找到的工作目录。

4、找到 saves 文件夹。

5、打开后把自己下载的文件拉进来,如果是压缩包必须解压。

(三)我的世界模拟室与战利品制造怎么用

1、开启战利品袋提高段位。可以发现袋子能开出的道具质量,随着战利品袋稀有度的提升,会获得飞跃性的提升,因而如果有大量寻常战利品袋,最好还是使用礼袋存储器转化成更好的战利品袋再开启,这样才能保证收益的最大化,但如果你需要寻常战利品袋的那种素材的话,转化一个高级战利品袋,大量开启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2、可以看到战利品袋的权值是按照四比一的比例逐渐提高的,顺便一提,战利品袋的掉落几率也是逐渐降低的,而且由于正常情况下,击杀一个敌对生物,哪怕你击杀了一只灾厄之龙,最多也只会掉落一个战利品袋,因而会出现辛辛苦苦半天,一看就是个寻常战利品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