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芸豆炖土豆的家常做法

芸豆炖土豆的家常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40

一)芸豆炖土豆的家常做法

1、原料:土豆1个,芸豆200克。辅料:姜末、蒜末各5克,盐3克,酱油5克

2、方法:土豆洗净,去皮,切长条;芸豆择洗干净切段。炒锅上火将油烧热,放入姜末、蒜末爆香,倒入豆角翻炒至变色。倒入土豆继续翻炒, 酱油,加水盖上锅盖焖至土豆和芸豆熟烂,最后放盐和味精即可。

二)芸豆炖笔管鱼

1、主料:笔管鱼500克,芸豆100克。辅料:花生油30克,葱1小段,姜1小块,干辣椒5个,蒜3瓣,八角1个,黄豆酱2勺,酱油2勺,料酒1勺,蚝油1勺,盐2克。

2、笔管鱼去内脏冲洗干净,芸豆去筋洗干净。

3、放入烧开水的锅中汆烫至变软,切成3厘米长的段备用。

4、锅中放入两片姜,笔管鱼放入热水锅中汆烫1分钟。

5、捞出备用,葱姜蒜和干辣椒切好备用。

6、锅中加油放入葱姜蒜、干辣椒和八角爆香。

7、倒入芸豆翻炒均匀,加入黄豆酱、蚝油快速炒匀。

8、加入少量水,加入料酒和酱油煽一会儿。

9、倒入笔管鱼炒匀,加入盐调味即可。

三)鲍鱼的清洗及做法是什么

1、准备食材,鲍鱼2只,香葱1根,姜1块,蒜,小红辣椒2个,酱油一大勺,油一大勺。

2、鲍鱼加入两勺盐、40度的温水浸过鲍鱼一厘米、浸泡半个钟。

3、半个钟后,用手搓鲍鱼表面的黑膜、边搓边用水冲洗一会就非常干净了。

4、姜切丝,蒜切末,葱和小红辣椒切粒。

5、鲍鱼表面抹一层盐,撒上姜丝和一半蒜末,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鲍鱼,大火蒸8分钟,出锅撒入葱丝,另起锅加入爆香后蒜末和小红椒,趁热浇上即可。

四)诛仙3怀光加点

1、一重:猛袭+1 过渡,主要是引出血刃。矫健+1 过渡,就算点满也加不了多少血。鬼步+3 加满,加速,而且有清除不利状态的效果。血毒+4 过渡,为了引出 迷踪。迷踪+5 淡定,加天书后提升技能躲闪6点。丰沛+1 过渡,就算点满也加不了多少蓝。影舞·行+5 加满,影响五重影子的气血。血手+7 加满,提高攻击力和所有抗性,最主要是加天书后提高致命伤害。化影5保命用。

2、二重:潜袭+1 过渡。空行+3 加满,增加暴击率9%。乘崩+2 过渡。尽量先不要加,以后再说。延命+5 加满,召出影子后能提高自身气血上限。散手+7 加满,如一重血手一样,加天书后提高致命伤害,并且提高技能躲闪。当身+5 加满,以影子来代替部分受伤,如同防御技能。

3、三重:猎袭+1 过渡。足通+3 加满,瞬间转移到目标身边并增加伤害。鬼幕+9 加满,令目标攻击命中和技能命中下降。影舞·魂+5 加满,比较强大一个影子技能。绝手+7 加满,提高暴击率的技能。影返+1。

4、四重:牙袭+3 过渡,杀域+5 过渡。分筋+9 加满,提高目标被暴击的概率。影遁+5 加满,比其他隐身技能附加了伤害效果和无敌状态。龙切+8 加满。斗杀+9 加满,攻击比较强的技能。影祭+5 加满,清除身上的不利状态,附带无敌状态。千手+7 加满,提高普攻和技能命中。受身+5 加满,以影子来承担不利状态。

5、五重:无想+5 加满。一闪+5 加满。天诛+2 加满。影舞·极+5 加满。

五)墨兰什么时候发芽

据观察,墨兰的生长发育大致经过以下几个阶段:

1、 2~3月(新历计、下同)新芽萌发;

2、4~5月新芽出土;

3、6~7月新叶伸长;

4、8~9月新叶继续伸长,形成新兰株;萌发生长新根,形成独立根系;

5、10~11月新兰株渐趋成熟,芦头增大,花芽分化;

6、12~翌年1月 花菖伸长;

7、2月开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