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原力结晶有什么用

最强蜗牛原力结晶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2:48

(1)最强蜗牛原力结晶有什么用

1、原力结晶是最强蜗牛内的一种橙色超级器官,增加部分基础的战斗属性。

2、特殊属性方面有水元素伤害+3,这个中规中矩,毕竟蚊子腿系统积少成多。

3、另外两项必须在天使以及机械形态下才会有所增益,目前版本是恶魔以及巨龙的天下,所以建议平民玩家别为了3个原力水晶购买12000白蝌蚪的礼包了,土豪氪金玩家请随意。

(2)最强蜗牛前期装备怎么选

1、三节棍,属性依旧强悍,忽略敌人防御+12%十分推荐。而且获取方式十分简单只需要打过忍者神龟就可以。

2、原力大师之剑,首先获取方式简易只需要打败第一天的杀手就可以获得,其次探索时格外增加的大量百分比输出,对于前期推图来说效果十分显著,十分推荐。

3、接骨木魔杖,这个需要等一个老魔法师来找你事,打过了就给你这个。这个在中前期来说是十分强悍的,大量的元素伤害可以让你的输出提高一个档次,毕竟元素伤害主当爹,十分推荐。

4、戒指,获取方式也蛮简单的,只需要截杀杀手15。现在7.2%的石化概率确实不是很够看。其实可以理解为免伤1回合,那这样就该明白了,这个属性还是十分的强悍的。所以,十分推荐。

5、隐法袍。打败那个蝙蝠之后他爷爷就来找你事了,打赢他就给这个法袍。接下来看属性,没什么好说的,掉10%的血,+360攻击防御,整体来说是真的猛,这个加成毫无疑问,十分推荐。

(3)最强蜗牛选什么蜗牛好

1、丧尸亡灵骨杖/塞勒凯特骨杖殉葬者/灵魂行走(神赐混沌宝箱0.8%概率获得)简析丧尸主:攻击、生命能额外获得更多的进化宝箱,其专属装备灵魂行走为其提供了10%的破防能力。作为首个开启的形态,丧尸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是个偏肉盾的形态,较高的攻击使得前期推图和制霸更轻松一些,拥有破防能力的灵魂行走再配上三节棍,丧尸的输出将会得到稳定的提高,即使在中后期面对拥有高额防御的敌人也有一战之力。

2、恶魔恶魔镰刀/灵魂收割者阿撒兹勒诅咒/阿撒兹勒契约(抽奖机橙珠1.56%概率获得)简析恶魔主:攻击、防御能额外获得更多的灵魂宝箱,其专属装备阿撒兹勒契约为其提供了12%的暴击概率。相比于丧尸,高防的恶魔拥有更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因此更适合新图的开荒,拥有12%暴击概率的阿撒兹勒契约配上大爆炸,其暴击概率十分可观,能为其提供持续的爆发伤害,是蜗牛中期推图的中坚力量

(4)最强蜗牛有几个小伙伴

1、游戏中一共有14个伙伴。

2、顶罐子:完成高丽特殊情报任务“最完美的泡菜”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

3、朴巨汉:击败每日杀手4号朴巨汉,与其完成书信回复后结识成伙伴。

4、猗猗卡卡:完成高丽特殊情报任务“超级生物兵器”后,与其完成书信回 复结识。

5、王子:完成高丽特殊情报任务“新罗王藏宝图”后,与其完成书信回 复结识。

6、次郎:完成扶桑特殊情报任务“极道车神”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

7、初音:完成扶桑特殊情报任务“红白歌会”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

8、未来猫:完成扶桑特殊情报任务“美味铜锣烧”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

9、贞子

10、赤兔

11、李建刚:完成华夏特殊情报任务“千里觅知音”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

12、于吉:完成华夏特殊情报任务“寻仙问道”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

13、伏地魔

14、野人妹子

15、诸葛亮:完成华夏特殊情报任务“匡扶汉室”后,与其完成书信回复结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