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耳光炒饭

如何制作耳光炒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2:50

一:如何制作耳光炒饭

1、用料:虾(大头虾即可)10只,广式香肠1根,玉米粒少许,豌豆粒少许,胡萝卜丁少许,鸡蛋1只,咸蛋1只,剩饭1碗。

2、大头虾去虾头,剔虾线,虾肉过热水煮熟。咸蛋分离蛋黄、蛋白,用调羹分别压成泥。鸡蛋打散蛋液。

3、热锅冷油下虾头,小火慢慢煎出虾油,虾头捞出弃。

4、锅底留虾油,小火,下香肠煸成透明,转大火,下咸蛋黄泥炒散,先下豌豆粒、玉米粒、胡萝卜丁炒熟,再下剩饭快速翻炒,等到米饭均匀裹上油,下咸蛋白碎、虾肉。

5、最后一步,把鸡蛋液浇在米饭上,炒熟就可以出锅了。

二:如何制作微课

1、点击“开始”——“录屏”(或者按键盘上的快捷键CTRL+ALT+R),启动录屏功能。

2、用鼠标拖拽出录制区域,点击下方菜单的齿轮状图标,进入录屏设置。

3、选择是否录制语音(麦克风输入的声音)及系统声音(电脑里播放的声音),以及录音设备。如果您既要录制语音,又要录制系统声音,建议您采用耳麦,这样电脑里的声音不会从麦克风里再次被录制进去,影响录音效果,造成混音。

4、点击摄像机图标开始录屏,结束录屏时按快捷键CTRL+ALT+R。

5、录制好的内容自动置入黑板区域,在轨道上可见,可以选中该对象在时间轴上任意移动。对不需要的部分,我们可以拖动轨道上的灰色滑块选择区域,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删除片段中的对象”(仅删除该选中的对象,“删除片段”是指删除这个片段区域的所有对象)。

6、导出-视频,选择视频的文件格式、高度宽度(分辨率)、帧率码率都可以自定义。一般使用默认的设置就好。

7、CourseMaker5.0视频教程:1.2微课分辨率的设置。

三:如何制作游戏

1、通过参考不同的游戏,写出想要制作的游戏的剧情和脚本。

2、游戏的种类有多种,根据自己喜欢的游戏种类,通过参考不同的游戏,写出要制作游戏的剧情和脚本。

3、根据游戏的剧情和脚本,使用手绘软件绘制游戏人物的图形和背景。

4、接着,根据游戏的剧情和脚本,使用手绘软件绘制游戏人物的图形和背景。可以使用多种手绘软件相结合,提高手绘的效果。

5、通过建模的软件把平面图形创建为立体模型效果。有多种建模软件,可以通过建模的软件把平面图形创建为立体模型效果。比如使用常用的建模软件3dmax软件。

6、熟悉游戏制作软件的操作,这样制作游戏的效率高些。游戏制作的软件有多种,比如用Unity3D开发游戏,熟悉游戏制作软件的操作,这样制作游戏的效率高些。

7、创建一个游戏的项目工程,在制作游戏时方便查找。

8、根据游戏的设计,创建一个游戏的项目工程。这样把游戏中所使用的资源文件和模型都放在一个目录下,在制作游戏时方便查找。

9、把创建好的模型导入到游戏制作软件中,构建游戏场景。

10、接着,可以把创建好的模型导入到游戏制作软件中,构建游戏场景。比如可以把3dmax软件创建的多种模型导入到Unity3D软件中。

11、在游戏制作软件使用透视与正交摄像机来查看场景。

12、不同的游戏场景需要使用不同的角度来查看,可以创建透视或正交摄像机来查看游戏场景。比如在Unity3D软件中添加摄像机。这样可以象游戏者的视角一样看物体和场景。

13、根据游戏的设计,添加合适的背景音乐与台词语音。

14、好的游戏都会有独特的音乐背景,游戏人物的语音生效有特点。可以请朋友帮忙添加合适的背景音乐与台词语音。

15、使用游戏制作的软件进行代码编写,并进行测试。

16、当游戏中的前台资源都整理好后,通过使用游戏制作的软件进行代码编写,用面向对象的方式封装不同类。比如在Unity3D可以使用编辑器,编写和运行游戏。好的游戏需要不断的测试,这样制作出来的游戏才稳定,不会出错。

17、全流程的测试游戏,找到不足的地方进行修改调整。

18、当游戏基础测试结束后,需要全流程的测试游戏,找到不足的地方进行修改调整。这样制作出来的游戏才经典。

19、分享和发布制作好的游戏,体验游戏设计和制作的乐趣,当游戏制作好了,需要分享给朋友们,这样可以体验游戏设计和制作的乐趣。还可以听听游戏玩家给的建议,不断修改一下游戏设计中所没有的场景和脚步,使制作的游戏越来越好玩了。

四:如何制作家常红烧羊肉

1、羊肉500克,白萝卜50克,大葱1根,生姜1小块,花椒2小匙,大料适量,桂皮适量,酱油1大匙,羊肉汤2500克,料酒4小匙,精盐1小匙,

2、制作步骤:将羊肉洗净,漂净血水,切块,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捞出洗净,萝卜洗净,切大块,葱、姜洗净分别切段、拍松。

3、在锅里加入羊肉汤烧沸,然后加入羊肉、萝卜、酱油、盐、料酒、大料、桂皮、姜、葱、花椒,烧至肉烂后盛出即可。

五:如何制作酸豆角

1、主料:豇豆,糖适量,盐适量,酒适量,红椒适量,生姜适量,蒜适量,花椒粉适量。

2、红椒,蒜,生姜切碎。

3、豇豆洗净沥干水份,切成段,再放盐淹10分钟。

4、用盐淹好的豇豆再依次放上,红椒,蒜,生姜,糖和花椒粉,再放一点酒

5、拌匀。

6、最后用一个干净的坛子装好,放五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