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熬绿豆汤为什么变红

熬绿豆汤为什么变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5:19

1,熬绿豆汤为什么变红

1、因为绿豆皮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发生了氧化聚合,造成了红棕色。当酸碱度(pH)偏碱性,以及遇到氧气、金属离子的时候,多酚就会发生氧化、聚合等反应,成为我们常见的伪“红”豆汤。

2、绿豆皮中含有大量的多酚类物质,它们只要接触氧气,就非常容易氧化成醌类物质,并继续聚合成颜色更深的物质。因此,在熬绿豆汤时应该盖上锅盖,尽量减少绿豆与氧气的接触面积,避免发生氧化。

2,骡子为什么不能生育下一代

1、骡子是马和驴杂交所生后代,公骡子和大部分母骡子是没有生殖能力的,马骡由公驴和母马杂交而成。优良的骡子不仅要有一定的体高,还要有较大的胸围和骨骼。骡的好坏与母马、公驴体型结构和体格大小有直接关系。

2、一般用大型公驴与挽用型母马交配,能产出大抄型或重型骡子,体高可达140-150cm;与轻挽型母马交配,也可产出大型或中型骡子;

3、而与乘用型母马交配,所产的骡子多偏轻细,胸围和骨骼都不足。中型公驴与不同类型母马交配,多产出中型骡子。小型公驴不宜作种用。

3,欢乐颂小说安迪为什么和魏渭分手

魏渭一直都以为自己能够接受安迪的疯狂,可是他没有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根本就不是他能力范围之内能够掌控的,也是因为那件事情安迪和他分手了。这件事情就是,安迪开着车带着魏渭,她疯狂的猛踩油门,车速高到难以想象,把魏渭下的不知该怎么办。

4,为什么气压相同密度可以不同

因为不只是空气密度影响气压,影响空气密度的因素却不只是气温,还有许多其他条件,如空气的含尘量、湿度、空气成分构成等。所以即使是在相同的气温下,由于空气的湿度、尘埃含量、成分构成的差异,气压不同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