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DAC

什么是DAC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48

1:什么是DAC

1、数模转换器,又称D/A转换器,简称DAC,它是把数字量转变成模拟的器件。

2、D/A转换器基本上由4个部分组成,即权电阻网络、运算放大器、基准电源和模拟开关。模数转换器中一般都要用到数模转换器,模数转换器即A/D转换器,简称ADC,它是把连续的模拟信号转变为离散的数字信号的器件。

3、最常见的数模转换器是将并行二进制的数字量转换为直流电压或直流电流,它常用作过程控制计算机系统的输出通道,与执行器相连,实现对生产过程的自动控制。数模转换器电路还用在利用反馈技术的模数转换器设计中。

2:什么是蜘蛛痣

1、蜘蛛痣是指毛细血管发生了扩张以一个小点为中心,然后形成放射状的小的血管的分支,形状和蜘蛛很相似所以又叫蜘蛛痣,主要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急剧的增高导致的多见于肝硬化。

2、多数妊娠期的妇女可能会患有这类病症。本病可应用高频电灼、透热法或二氧化碳激光来治愈。对多次治疗仍复发者,可行局部切除术。

3:什么是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开始

1、保教工作包括带领老师做课题研讨,组织开会制定幼儿园的环境,制定学生课题,还有一些培训与宣传工作。

2、幼儿健康及全面发展的实现,不只是依赖于有计划的专门组织的正式的学习活动,幼儿在班级参与的一切活动,如晨间活动、就餐活动、午睡等其他生活活动,如同教学、游戏等活动一样都具有特定的价值。

3、做好保教工作的前提条件是,对孩子的关心。只有真正的关心孩子,才不会把细化到教学或生活。我们常常看到有的孩子很聪明,生活自理能力却很差;有的孩子记忆力强,却缺乏创造力。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是对每个幼儿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新的要求。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保教工作的紧密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