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炸冷冻薯条后怎么存放不会变软

炸冷冻薯条后怎么存放不会变软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3:37

(一)炸冷冻薯条后怎么存放不会变软

1、炸薯条最好在一天之内吃完,由于是油炸食品,暴露在空气中很容易受潮,失去其脆性。

2、如果短期内吃不完,可以试着将薯条用保鲜袋密封好,放在冰箱里冷藏,延长其保存时间。想吃的时候把冷掉的薯条均匀的铺在烤网或铝箔纸上面,接着在薯条上喷一些水,将薯条放入烤箱,用180-200度烤五分钟即可。

(二)玉米怎么存放

1、玉米可以放到冰箱的冷冻室中保存的。

2、步骤:剥去玉米外层的厚皮,留3层玉米的内皮,不用择去玉米须,也不用清洗,放入保鲜袋或者塑料袋中封好口,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中保存即可,可以存放较长的时间。

3、把玉米存在冰箱里以后,在食用时随时取出就可以,如果想煮制鲜玉米,也不用解冻,在锅中放入清水以后再把冰箱中取出的鲜玉米放进去,用大火烧开,然后转为中火煮制十五分钟,鲜玉米就煮好了。

(三)平菇怎么存放

1、味道鲜美的平菇,最常见的保存方式就是密封了,阴凉密封可以保持一周左右。

2、然后吃剩下的开源放到这个冷水中,但是只有2-3天的保存日期。

3、冰箱冷藏,不要放到冷冻去了,冷藏可以保存这个平菇几天。

4、最后就是煮熟之后在晒干,这种干货虽然口感没有新鲜的平菇好吃,但是别有风味。

5、然后就是把平菇做成平菇辣椒酱,这种特别下饭,因为有是食用油和食盐加持,这个能保存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