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看我的世界直播

怎么看我的世界直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6:52

1:怎么看我的世界直播

1、打开“我的世界”App,进入游戏。登录游戏后,“点击屏幕进入游戏”,再点击下方的“社区”。

2、然后点击屏幕中间的“CC直播”,就进到“CC直播”界面,在上面可以按照分类进行查看。点开其中一个,就可以进到直播间。

2: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种子是多少

1、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种子指令:/pokespawn mew。

2、首先打开搜索的界面,在搜索栏中输入我的世界神奇宝贝mod官网,然后就会出现搜索出的结果,第一个连接就是对应的官网。点击连接进入到神奇宝贝的官网,然后网站是英文界面的,有一排标题栏,选择其中的downloads,这也是下载的意思。

接着进入到对应的神奇宝贝的下载界面,往下拉动网页,可以在下方可以看到很多的版本,每个对应版本的后边都有更新的时间,前面有个红色小虫子图标的是beta版的,也就是测试版,找准自己对应的版本。

找到了对应的版本之后,就开始下载,在每个版本的最后都有download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进入到下载界面。接着进入到下载的界面,此时会有预览图的,但是由于某些网络的原因不显示了,不用管它,直接点击下方的download TCG.接着就会弹出下载的界面,文件的结尾是jar格式的,然后设置好保存的位置,点击下载就可以了。接着在下载列表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文件,然后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即可。

3:我的世界大炮怎么做

1、玩家需要准备红石粉、红石火把、发射器、TNT、玻璃和红石中继器。

2、玩家需要使用发射器和红石火把搭建出大炮的外部结构,然后使用玻璃来控制弹道,最后使用红石粉和红石中继器来制作一个控制拉杆来控制大炮发射。

4:我的世界自动刷铁轨机教程 你会了吗

这些是建造刷铁轨机所需要的材料。

首先摆一个5x5大小的建筑。

在中间位置放上铁轨。

在铁轨的旁边放上粘性活塞。

每个活塞直接要用中继器连接。

要确保中继器的方向是一致的。

然后放置拉杆。

开启开关,然后关掉,给一个脉冲信号。

最后在中间位置放置想要刷的铁轨,需要注意的是,普通铁轨是不能刷的。

整个装置的开关也比较容易控制,只要将开关旁边的活塞关上就可以关闭整个装置,想再开启,只要开启活塞再一开一关开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