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手工蒸包怎么做

手工蒸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1:20

一)手工蒸包怎么做

1、面粉500克,酵母粉6克。

2、酵母跟水一起搅拌与面粉相容,面粉发酵的快些可以放温水一起。

3、和好面放一旁发酵。

4、面已经发酵了,通常时间要2个小时以上,发酵完的面粉会有蜂窝一样的效果。

5、肉跟青菜剁好备用,调料:盐、酱油、香油、耗油、五香粉等。

6、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7、酵好的面开始和面,要把面和均匀了才可以开始包。

8、搓成一个小团开始包,用擀面杖擀皮。

9、放馅,包皮。

10、完成之后醒面半小时再开始蒸。

11、蒸2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二)猪肉炖粉条怎么做才好吃

1、五花肉,葱,姜(切片),花椒,八角,料酒,老抽,冰糖,粉条。

2、五花肉切大块。

3、锅中水沸后,放入五花肉,水再开时撇去浮沫,捞出五花肉,用温水冲洗净血污。

4、锅中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八角爆锅,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匀。

5、放入料酒、老抽、冰糖翻炒至上色。

6、加入适量温水没过五花肉,比做红烧肉的水稍多一些即可。大火煮开,小火煮一个小时。

7、粉丝洗净,不必泡软,以便粉条放入锅中可以更多吸收汤汁的味道。

8、将粉条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煮十五至二十分钟至粉条软烂即可。

三)楼上砌鱼池怎么做防水

1、先砌筑鱼池,然后鱼池内水泥砂浆抹灰找平,找坡。如果是已经砌筑好的鱼池,将内部打扫干净,检查抹灰层是否有开裂空鼓,起砂等现象。

2、一般楼上的小鱼池防水,用刚性防水砂浆施工即可。将刚性防水砂浆搅拌均匀,直接涂刷在鱼池的水泥砂浆抹灰尘,用毛刷横纵涂刷,先涂刷一遍,等其干燥后,在涂刷一遍,同时将边角做圆弧倒角处理,地漏处做防水附加层。最后一遍用滚涂的方式,进行滚刷,主要是拉毛墙面,便于后续的贴砖。

3、高分子卷材防水,刚性防水涂料是涂刷在水泥砂浆基层上的,如果水泥砂浆基层开裂,脱落,会直接导致防水被拉裂。高分子卷材防水在抗裂上要更好一些。在防水施工前,保持基层干净整洁,然后将卷材铺设在水泥砂浆上,用粘接剂将防水卷材铺设好,接缝处用聚氨酯防水处理。

4、另外在做鱼池之前,阳台整体需要做防水,做地漏,或者铺设防渗膜,避免漏水。或者在做鱼池防水施工时一体施工。完工后整体做闭水试验,一般做48小时,然后观察是否有水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