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鹌鹑最简单的方法

鹌鹑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12

①鹌鹑最简单的方法

1、要准备的主料是鹌鹑适量,笋适量,材料是葱适量切成小一点的段,老姜适量切成小片,蒜适量切成片,盐适量,料酒或者花雕酒适量,生抽适量,糖少许,花椒少量,八角桂皮少许,鸡粉适量。

2、首先要把鹌鹑清洗一下,清洗好之后剁成小一点的块,笋清洗干净之后剁成小一点的块,然后把锅给拿出来,先加进去合适量的水,再加进去姜片,稍微多一点的料酒,蒜片和整只葱,然后使用大火把水给烧开,烧开之后再把鹌鹑给放进去稍微的焯一下水,不需要太久大概一到三分钟左右就能捞出来了,然后把笋片也放进去稍微的煮一下,也是不需要太久煮到断生就可以了。

3、然后拿出来炒菜锅,先加入少许的油,然后再改成小一点的火把油温烧到微热的时候把适量的蒜片,适量的青红花椒还有八角一起放进去,继续使用中小火把料子给炒出来香味,等炒出来香味之后就可以把多好的鹌鹑给放进去了,然后再炒一会,就把笋片也放进去,这个时候就可以倒进去适量的盐,适量的生抽,少许的糖,少许的黑白胡椒粉,准备好的八角桂皮,然后就可以往锅里倒进去适量的高汤水,如果要是没有准备的话也可以用刚才焯鹌鹑剩下的水,然后使用大一点的火给烧开之后再改成小一点的火继续焖煮一会,大约二十到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最后撒上点香菜或者葱花就行了。

②去虱子最简单的方法

1、要除去头上的头虱,如果能去掉头发是最好的,因为没有头发,虫卵和头虱就没有生存的空间了。其次,就是把头发剪掉,女生为了形象,很可能不愿意采取这种办法,但是如果不把头发剪短,那头虱肯定不容易去除。

2、另外,在发现感染头虱时,应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可选择一些安全、有效、无刺激的灭虱药,千万不要随意自行涂抹药物,因为头虱是不会不药而愈的。最后,在药杀的同时还要做点人工清理。

3、梳掉死虱和虫卵,这样能加快除虱和除虱的效果。一般是用细篦子梳,每天洗头后两小时后即可进行梳理。

③军训脚痛怎么缓解?这里有最简单的方法

1、辅助工具的准备。先打一盆热水,然后将准备好的白醋提取适量倒入盆中,然后搅拌均匀。记住水一定是热水,否则白醋的效用融合不够完全。

2、军训后的按摩。当我们辛苦的军训后回来来脚是极度疼的,此时先不要把脚放入盆中热水中,先把袜子脱下然后按顺时针方向轻揉脚掌36圈,此时明显感觉脚特别酸痛的感觉,这是血液开始回到正常的流速。

3、泡脚。在脚部按摩后,会感觉脚心发热,此时把脚放入加醋的水盆中,泡15分钟后会明显感觉脚部疼痛减轻。

4、泡脚后的静息。泡完脚后,擦干净脚上的水,再重复第二步骤,即顺时针揉脚36圈,此时精神有所恢复。而后把脚抬起放在高处。

5、夜晚脚的的休息。经过前四部的操作会大大的减轻脚的疼痛,而晚上同样,在宿舍把脚抬起放在床头的梁上睡觉,第二天不止脚的疼痛消失了,精神也会非常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