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使命召唤手游大炮怎么用

使命召唤手游大炮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9:39

Ⅰ,使命召唤手游大炮怎么用

1、随时可以使用,注意使用地点;尤其适合据点争夺模式,在B点争夺相持不下时,一发掠食者飞弹可以帮助玩家的队伍制造抢点机会,进而走向胜利。对于比较猥琐的敌人,也可以千里索命。在己方队伍装备搭配不合理,无法反制敌方队伍飞机类连杀奖励时,甚至可以用来炸对方的飞机。

2、不要看到敌人跑进屋子里就直接把导弹对着房顶轰下去。使命召唤手游中房屋是无法被摧毁的。

3、爆破模式中,空对地导弹尽量攻击那些拆包、安包、卡点的敌人。

4、据点模式中,空对地导弹对付据点内的敌方火力点是很好的选择。

5、空对地导弹的引导显示屏不仅仅是用来瞄准引导导弹攻击敌人,更可以给队伍带来情报。

6、空对地导弹发射后,引导状态下点击屏幕是可以使导弹加速的~

Ⅱ,汽车千斤顶怎么用

1、在使用千斤顶抬升汽车前,应该将车辆停放在平整、坚实的水平地面上,防止车辆滑动或千斤顶倾倒。一般来说停车后不进行制动车辆没有移动即可。

2、手动挡车型拉起手刹,同时将变速箱挂入1挡或者倒挡(再次起步时不要忘记)。自动挡车型也是拉起手刹,同时变速箱挂到P挡位置。

3、将千斤顶放入车下进行举升操作,当千斤顶顶部与底盘接触时,须检查是否支撑到位。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在支车之前没有将车辆完全固定,那么在支撑的过程中很可能因为车辆滑动造成滑落的现象,如果车从千斤顶上掉下来,好的结果是工具坏了,坏的结果就是受伤。

4、在确认固定好后继续升举,这个时候一定要稳、慢,很多家用车的千斤顶摇臂是分体结构的,需要与配套的扳手和套管链接后进行旋转,所以在举升千斤顶的过程中,用力要均匀,切忌过快或者用力过猛,欲速则不达,如果在举升过程中将千斤顶碰歪导致损坏,可能连二次支撑的机会都没有了。

Ⅲ,excel乘法函数怎么用

1、首先用鼠标选中要计算的单元格。

2、然后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左上方工具栏的fx公式。

3、接着在跳出来的对话框中,输入公式MMULT,然后点击确定。

4、最后在第一组数值和第二组数值中输入乘法的两个乘数,输入数值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

Ⅳ,塞尔达打火石怎么用

1、塞尔达打火石用法。用金属武器敲击打火石就能蹭出火花,如果放置在木柴附近,就会燃起篝火,用一次就会坏掉,但是对冒险非常有用。

2、打火石获得方法:矿石、所有石头人都会掉落。

3、《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2017年3月3日登陆NS平台为其首发护航,同日登陆Wii U。本作由任天堂与Monolith Soft协力开发,制作团队达300人,耗时4年为系列之最。本作支持官方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2018年2月1日可通过更新的方式获取中文版。本作发售以来获得业界极高评价,全球包括IGN、Edge、GameSpot及Fami通等多家游戏媒体都给予满分评价。是Fami通第4次为《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给出满分评价。2017年获金摇杆奖年度最佳游戏奖。2017年获得TGA 2017年度最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