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末影水晶生成指令

我的世界末影水晶生成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38

Ⅰ,我的世界末影水晶生成指令

1、首先版本必须1.7以上。

2、然后要开作弊创建世界。

3、接着走到要召唤的地方输入指令:/summon EnderCrystal。

4、注意不用MOD,注意大小写。

5、输在命令方块上可以启动 。

Ⅱ,我的世界末影箱怎么带走

1、所有的东西就是第一个末影箱里的东西。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会发现所有的末影箱里的东西都没有了。所以末影箱的话,你制作再多个,也只有一个末影箱的容量。

2、但是末影箱里的东西都是互通的,在家里放一个末影箱,然后在身上带一个末影箱,那么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随时拿到了。

3、需要注意的是,末影箱要采集的话,只能通过精准附魔的镐子来采集,如果不是通过精准附魔的工具来采集的话,是无法顺利获得末影箱的,只会掉落黑曜石方块。

4、如果一个固体方块被放在末影箱上面,那么这个末影箱不能开启!所以这个也要注意。

Ⅲ,我的世界末影船的坐标

1、首先带着夜视药水,到末地城,然后将末影龙打败。

2、打败末影龙之后,抬头向上看,可以看到末影折跃门。

3、在末地城堡的其中一条路有一个门,门的正前方是一艘浮空的末地船。

4、可以通过搭方块或者使用末影之眼来到末影船上,末影船上有两个独特的物品。

5、在末影船船舱里面,进入船舱就可以看到一个物品展示框,展示框上放着鞘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