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沉船藏宝图怎么找宝藏

我的世界沉船藏宝图怎么找宝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8:03

1:我的世界沉船藏宝图怎么找宝藏

1、发现沉船

《我的世界》Minecraft沉船遗迹有三种,一种是完整的沉船,一种是侧方或者倒置的沉船,还有一种就是今天发现的这个只有一半的沉船。如果运气比较好,沉船是船头,船身也很好的保存了下来。就意味着船头和船身中各有一个宝箱,而“藏宝图”就是在船身的宝箱里发现的。

2、沉船暗门

《我的世界》1.13沉船通常有三个宝箱,分布于船头船尾和船身之中。这座只有一半的沉船发现了一个“暗门”,进去之后就到了船体内部。

3、宝箱发现藏宝图

船虽然小,宝箱奖励还是分丰富的,有绿宝石、青金石、铁块和金块。最重要的是在箱子中发现了“藏宝图”,只是现阶段1.13的宝箱奖励不算多么丰富,对老玩家来说基本没有吸引力,不过毕竟还在测试阶段,相信最终的正式版,海底的宝箱一定会有令玩家去探索的理由。

4、开始寻宝之旅

海底宝藏地图的全貌,白色的方块点,是玩家所在的位置。红色的X是宝藏所在的位置。玩家如果前去探索的话,建议开个小船在海平面去寻找。速度上来说要比海底快的多。

5、发现一片珊瑚丛

快要达到地图X的位置的时候,可以发现了一片“珊瑚丛”。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绝对有珊瑚的功劳。在海底有珊瑚的地方,他的附近通常都会有海底宝藏。

6、找到了

对着《我的世界》宝藏地图的位置,挖了好久好久,终于在海平面的位置找到了宝藏。一座小山都快被铲平了。其实宝藏不一定都是在海底的,也能可能藏在海平面的位置。甚至会高于海平面。他们通常被沙子、砂砾等方块掩埋起来。找宝藏一定要有耐心哦。

7、宝藏中的物品

打开“海底宝藏”的箱子,里面的物品说不上多么好,但也不至于令人失望透顶。还是有所收获的。

2: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才能传送到沙漠神殿.

第1个方法:直接输入地图种子

例如输入比较经典的地图种子“10086”,我们会出生在河边,然后往沙漠的方向走两步就就可以看到村庄,在过去就能找到沙漠神殿了,这个种子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或者是“4555”,还有“1149602011”等等,这些地图种子都能迅速找到沙漠神殿。

第2个方法:开启作弊指令

输入作弊指令,可以让玩家迅速到达想要去到的地方,首先我们要在游戏之前开启作弊指令,然后在游戏中的输入栏里面输入指令,用查询遗迹的指令,例如输入“temple”,就能快速到达沙漠神殿了。

第3个方法:靠运气

除了上面这两种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靠运气,先找到沙漠,然后地毯式的在里面寻找沙漠神殿,如果你的运气很好,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有时候一片沙漠中是存在多个沙漠神殿的,有些沙漠神殿是埋在沙子里面的,所以很考验玩家的眼力哦。

3: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找林地府邸

1、林地府邸这个地方在我的世界中是非常难找的,偏偏这里又有特殊的僵尸,比如说唤魔者以及卫道士,可以找到威克斯,也就是恼鬼,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的资源,钻石呀,黑曜石呀,各种地毯之类的东西,因此林地府邸是很有探索必要的一个地方,玩家如果找不到林地府邸的话,就可以使用指令传送的方式来前往,首先,你要先知道林地府邸的定位指令。

2、玩家只要输入林地府邸的定位指令,就可以知道林地府邸在哪里。如果没有打开作弊模式的话,就先打开作弊模式,然后就可以点击上方的输入框,选择输入林地府邸的这个志林,就会跳出林地府邸的位置。

3、输入定位林地府邸的指令。这个指令是/locate mansion定位林地府邸。

4、林地府邸中有非常多的房间,要一间一间探索过去,不要忽略了某些房间了,因为在这些房间中,可能有各种各样的资源可以搜刮走哦,有的房间里有僵尸,伤害其实都不高不用怕。

4:我的世界地牢怎么找

1、入我的世界,选中末影之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再跟随其方向。

2、多准备末影之眼,中途掉落易碎。

3、找到地牢时末影之眼聚在一起,向下挖即可找到地牢。

4、总结如下:多准备末影之眼跟着其走就可以了。

5:我的世界沙漠神殿的坐标指令是什么

1、(选做)找到沙漠。

2、输入指令。

3、输入/locate temple。

4、按回车。

5、tp到指定位置。

6、指令:/tp x y z。

7、例如:/tp -328 100 -184。

8、你就到达沙漠神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