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职业的发展对社会和个人的意义

职业的发展对社会和个人的意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34

一)职业的发展对社会和个人的意义

1、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不断提升和超越

2、职业包含七个方向(生产、加工、制造、服务、娱乐、政治、科研、教育)。国家对90多个常见职业进行了细化分类。企业制造多用黑领、蓝领来表示,因为黑色耐脏、而且美观庄重朴实。

3、职业是参与社会分工,利用专门的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获取合理报酬,作为物质生活来源,并满足精神需求的工作。

二)个人缴税标准

1、个人缴税的标准税率:

(1)综合所得,适用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的超额累进税率(税率表附后);

(2)经营所得,适用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三十五的超额累进税率(税率表附后);

(3)利息、股息、红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财产转让所得和偶然所得,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百分之二十。

2、2018年8月3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将个税免征额由3500元提高到5000元。2019年1月1日实施。

三)微信个人状态如何设置查看权限

1、登录设备管理。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登录设备管理】,可以查看是否有其他人登陆过自己微信。直接删除该设备的登录权限,后期再登录时就需要进行身份验证。

2、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打开手机微信【我】-【设置】-【隐私】,可以开启【允许陌生人查看十条朋友圈】的功能。当然也可以设置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有最近三天、或者最近半年、全部等选项。

3、朋友圈照片隐藏。针对朋友圈一些比较隐私的照片,不希望其他人看到又不舍得删除,针对这这些状态我们可以单独设置为私密照片,仅自己可见。

4、定期备份和清理微信聊天记录。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很多人都会有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如果出现误删的情况,也可以通过苹果恢复大师这样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找回。

5、添加方式限制。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来加好友?打开手机微信【我】-【设置】-【隐私】-【添加我的方式】,保留常用的验证方式,其他的可以直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