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四季豆仔鸡煲怎么做

四季豆仔鸡煲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3:57

(一)四季豆仔鸡煲怎么做

1、用料:四季豆500g、姜片50g、干辣椒少量。

2、炒锅烧热,加入油,煸香蒜、姜、干辣椒等调料。

3、仔鸡剁小块入锅翻炒一会,然后倒入洗净切成段的四季豆。

4、煸炒至鸡块稍变色,加生抽、老抽、盐、糖。

5、加少量水,水开后,将所有东西转移到陶瓷褒中小火焖约20分钟。

6、出锅。

(二)萝卜炖排骨怎么做

1、准备食材:萝卜1根,排骨500g,葱、姜、盐、料酒适量,清水适量。

2、先将白萝卜洗干净之后,然后用到切成块状;

3、然后将排骨洗净切块,接着将葱花洗干净,然后切成葱花,把姜洗净,接着切片;

4、准备好上述的食材之后,在锅里面放入800毫升的清水,接着放入白萝卜块,用水煮沸,煮沸之后,倒去汤水,并将白萝卜盛出,放在一旁备用;

5、在锅内加入1000毫升清水,放入切成块状的排骨,用中火炖大约半个小时;

6、随后加入白萝卜、姜片等食物,继续用中火炖大约15分钟;

7、然后再在里面放入盐和料酒进行调味,最后盛出来,在上面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三)葱花拌面条怎么做

1、材料:猪油,大料,葱姜,料酒,酱油,白糖,盐,鸡精各适量。

2、坐锅点火放入少许猪油,下桂皮大料炸出香味,再放入葱姜煸炒,加入料酒、酱油,白糖、盐、鸡精,倒入高汤烧开后转小火煮20分钟;

3、将煮好的汤汁倒入碗中,坐锅将面条煮熟捞出沥干水分,放入汤汁中拌匀,撒上黄瓜丝和葱末即可。

(四)牛肉葱油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1、食材:2杯面粉,一小团豆渣,一颗西兰花,一小块卤牛肉,一把葱,适量盐,适量油。

2、先把西兰花洗干净掰开成小朵,少许水煮熟煮软,切碎西兰花。煮菜的汤汁留用。把碎西兰花和豆渣与面粉拌均匀后,用西兰花汤汁和面。醒面的时候把卤牛肉切碎。

3、加入葱花拌匀备用。

4、取一小团面,案板上撒干面粉,把面团擀开,薄薄地抹一层素油,少许盐巴,然后把葱花牛肉碎铺上去。

5、两边对面对卷起来,捏合接缝处,卷起来,首尾藏进去。

6、捏合接缝处。

7、卷起来,首尾藏进去。

8、再轻巧地擀开成饼胚。平底锅放少少的油,中火。饼放进去后烹入一小匙水,加盖,等1到1分半钟翻面,加盖再1到1分半钟就好了。

(五)排骨猪肉怎么做才好吃

1、把排骨洗干净,斩块,莲藕和胡萝卜去皮,切滚刀块,紫灵芝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捞出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排骨焯水三分钟,捞出洗干净备用。

3、把排骨放入砂锅里,加入灵芝、姜葱,再倒入少许料酒,然后放入八角、香叶和桂皮,再加入足量清水烧开,然后用小火炖半小时。

4、放入莲藕和胡萝卜,继续用小火炖十分钟,最后,加盐,撒入香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