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去诺森德

怎么去诺森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3:29

Ⅰ,怎么去诺森德

1、我们想要到达诺森德,就要首先来到暴风城,这是最基本的,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回到暴风城。

2、如果大家不在暴风城,我们可以考虑先前往达拉然,110级的达拉然哦,因为我们有达拉然炉石的。

3、到达达拉然之后,在旅店旁边的这个门里面就有到暴风城的传送门了。

4、然后我们走出法师区的大门,然后上坐骑。

5、打开地图,我们飞到左上角的暴风城港口。

6、这里一共有2个地点,最下面的是到伯拉勒斯的,不要弄错了,我们飞到最上面,就是到我们的诺森德的了。如果没有船,我们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7、搞定之后,我们就会来到北风苔原,这里就是诺森德了,然后直接起飞就可以了。

Ⅱ,甜菜根怎么去土腥味

1、甜菜根去土腥味的方法就是先用水洗后加入5g盐,然后浸泡3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水冲1分钟,最后放入煮沸的开水中浸泡一下就没有腥味了。

2、如果甜菜根的口味和口感都不太好,有土腥味的话,可以在煮水喝的时候,加入苹果和其他蔬菜还可以做成果菜汁,这样唱到嘴里也不会在有土腥味了。

Ⅲ,花甲怎么去沙

1、食盐:在装有花甲的盆里加入适量清水和食盐搅拌均匀,能让花甲自动吐沙。

2、铁器:往装有花甲的清水中放几个铁制器具,也能有效促进花甲吐沙。

3、白酒:花甲中倒入适量白酒腌制,能让花甲主动张嘴吐沙,且白酒还能去腥味。

4、香油:往装有花甲的清水中加几滴香油,也可以有效促进花甲吐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