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为什么虾片炸了会变大

为什么虾片炸了会变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35

(一)为什么虾片炸了会变大

1、虾片是用熟淀粉制作的。

制作时在里面形成的许多微孔中都封闭进一些空气。由于这些微孔非常细小,所以我们用肉眼看不出来。把虾片放进热油锅里,一方面熟淀粉遇热就要软化,另一方面微孔中的空气受热就要急剧膨胀。里面的空气要向外挤,外面的熟淀粉又软化了,于是虾片立刻被胀大了。等到温度一降低,外面的淀粉又硬化后,虾片就变得又松又脆,胖乎乎的了。

2、简单来说,传统的虾片是用类似蠓虾这种没太大食用价值的虾经过研磨,掺入淀粉中,之后再加上一点调味品,经过蒸煮、降温、切片、烘干等工艺就得到了虾片。

(二)微信为什么发不了语音

1、微信内存问题:可能是微信内存不足,导致语音等操作无法进行。解决办法:进入微信设置,将微信内存进行清理之后另行尝试。

2、手机内存不足:手机内存不足也会导致微信内存受限,从而语音无法发送。解决办法:打开手机设置,进行手机缓存的清理。

3、手机设置问题:手机音频访问权限没有打开,导致无法授权微信语音。解决办法:打开设置,找到权限,设置为允许微信访问手机麦克风。

4、其他原因:可能是手机系统故障解决办法:可以尝试重启手机进行尝试。

(三)为什么微信视频会出现回音

1、微信视频会出现回音一般如下几种情况:对方设备是不是开了外放模式,设备是否支持降噪处理技术,且是否开通。听筒和语言筒是否完全正常。

2、解决方法:戴上耳机,对方开了外设戴上耳机即可。打开降噪开关。换软件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