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让照片中的路人消失

如何让照片中的路人消失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8:16

①如何让照片中的路人消失

首先呢,我们打开美图秀秀软件,进入菜单栏中的“美容”,打开需要修改的照片。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消除黑眼圈”,点击进入。

在打开的新窗口中,在左侧我们选择“取色笔”,调节画笔的大小,来点击取景。用鼠标点击路人旁边的景色来取色,把透明度调到100%,用鼠标涂抹路人,你就会发现路人被选取的景色代替了。

在涂抹的过程中,要根据不同的区域来取不同的景色来涂抹,这样景色看起来就是一致的。这个过程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能完成。全部涂抹好,点“应用‘即可。

接下来,我们对照片进行一下简单的处理,来提升一下照片整体效果。选择“美化”菜单,在右侧找到“阿宝色”,点击两次,进行处理。

接着,在右侧的“LOMO”中,找到“哥特风”,点击一下,进行一下处理。

全部处理好,保存一下。经过我们的简单处理,照片看上去是不是更美了呢。大家学会了吧,也去试试吧。

②如何让妆容一整天不脱妆

1、粉底:有些人化的妆,粉底浮在脸上,过一段时间就开始脱落 ,一块一块的很难看。其实在用粉底霜或粉底液时,采取海绵垂直轻按的方法,让粉底与皮肤充分结合,粉底就会比较持久,如果用推擦的方法就差多了。

2、散粉紧贴小技巧:同粉底一样,如果散粉在脸上不实着,过一段时间后也会脱落。因此,正确的使用方法是用粉扑蘸适量散粉,先在脸上拍匀,再用按压方式上散粉,而不能用擦的方法。

3、眉色固定小技巧:先用眉笔画现眉型。用细的眼影笔蘸点水等到快干时,蘸点眉粉或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刷眉型。仅有的一点水分,可以让眉粉更易固定在眉上。

4、眼影不脱落小技巧:想让眼影持久,眼皮上一定也要打粉底。在眼影刷或眼影棒上蘸少量的水,再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掉,眼影刷快干时蘸上眼影粉。

5、眼线持久小技巧:眼线笔的持久性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加上一层眼影粉,眼线就会持久。

6、腮红定彩小技巧:上完粉底后,用手指蘸膏状腮红,淡淡地在颧骨处晕均匀后上层蜜粉,最后打上与膏状肋红颜色接近的粉状腮红。

7、口红恒艳小技巧:为使口红不致晕开,先用唇线笔画出唇型,再涂唇膏,并轻轻抿掉唇膏后扑蜜粉,再上一次唇膏,最后用眼影刷蘸上和唇膏颜色近似的腮红蔌眼影粉。

③我的世界如何让存村民转铁匠

1、放一个砂轮,他就会变成铁匠。

2、我的世界里冒险家可以赋予无业村民一个职业,而赋予职业的方法,就是在他身边放一个对应的职业工作台。在新版本中,每个无业村民都是极为宝贵的资源。各职业村民有自己专属的作息时间,他们白天会到达工作地点进行工作,晚上则回家睡觉。

④如何让百合花长得矮壮

1、想要使百合花长得又矮又壮,首先要从养护管理方面入手,补充足够的阳光,多见阳光多晒太阳,适当浇水合理的施肥,使百合花变得粗壮结实。

2、还需要合理喷施矮壮素,比如多效唑,可以每个月兑水稀释喷洒叶片,也可以混合成溶液倒进生长容器中,为了防止根部腐烂的问题,可将矮壮素跟多菌灵溶液混合起来使用。

⑤如何让一个应用悬浮在另一个应用上

1、首先解锁手机屏幕,然后点击应用宝图标。

2、应用宝打开后,点击右下角管理图标。

3、点击管理图标后,点击右上角图标。

4、点击右上角图标后,点击桌面悬浮窗。

5、点击桌面悬浮窗后,点击只在桌面显示。

6、点击只在桌面显示后,点击去授权。

7、点击去授权后,点击应用宝。

8、点击应用宝后,点击允许访问使用记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