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一份春饼

如何制作一份春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8:18

(1)如何制作一份春饼

1、准备材料:面粉500克、茼蒿、保龄菇、胡萝卜、北菇、木耳、豆芽

2、调料: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3、将面粉用开水和成烫面,加少许凉水反复扎匀后醒发片刻备用;

4、坐锅点火倒油,下入保龄菇丝炒软,再依次放入胡萝卜丝、豆芽、北菇、木耳、蒿子杆翻炒均匀,调入盐、味精、香油出锅备用;

5、将面团取出下剂,按扁后表面刷一层香油,撒一层薄面,分别将两块面饼对着叠起,再擀成薄饼,平锅中刷一层油,将面饼放入烙至两面成熟,出锅后撕开即成两张春饼,食用时卷入炒好的蔬菜即可。

(2)如何制作清凉可爱的布丁雪糕

1、原料:纯牛奶359克,棉花糖50克,粉色奥利奥适量,雪糕糕模具。

2、我们在锅中加入牛奶和棉花糖。

3、然后开小火搅拌,直至棉花糖彻底融化即可。

4、然后将雪糕模具摆好,将放凉的牛奶汁倒入其中,加入粉色奥利奥,最后入冰箱冷冻一晚上,第二天就能吃到好吃的布丁雪糕啦。

(3)如何制作农家小炒肉

1、五花肉切小片,线椒斜刀切,蒜瓣切片。

2、热锅热油,放入肉片,炒至略微金黄后捞出待用。

3、热锅热油,加入蒜片+线椒炒香。炒至线椒略微出现虎皮纹。

4、加入肉片+生抽+老抽+盐+豆豉翻炒均匀上色。

5、盛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