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的漂流瓶怎么打开

微信的漂流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1:07

(一)微信的漂流瓶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需要正常登陆微信,在微信界点击“发现”页面查找有没有漂流瓶。

2、如果没有的话我们点击“我”页面,然后点击设置功能进入。

3、在设置内我们找到通用功能,然后我们点击进入该功能。

4、在通用界面处我们找到发现页“管理功能”,然后点击进入该功能进入。

5、在发现页管理界面内找到漂流瓶的功能,他旁边有一个开关我们点击打开就可以了。

6、当我们打开漂流瓶入口了之后,我们回到微信首页“发现”界面就可以看到漂流瓶。

(二)黑椰子怎么打开

1、首先,你需要一只椰子, 然后,找到它的罩门即椰子蒂边上有两个小圆,两小圆中间的那个点绕蒂180度,即以蒂对称的那个点,是椰子最弱的部位。

2、用硬物如筷子或勺子柄等敲击椰子蒂上的脆弱部位即可。

3、用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一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4、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

5、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防原位多砍几刀确保砍透。

(三)vivox21卡槽怎么打开

1、将vivoX21关机,关机后使用自带的卡针,卡针在vivoX21包装盒内,取出即可。

2、vivoX21的卡槽位于机身底部的左侧,使用卡针垂直插入机身左侧卡托旁边的小孔,稍微用力一顶,就可以弹出卡托,之后将起抽出取下。

3、将备好的Nano-SIM单卡/或Nano-SIM+Micro SD双卡装入卡槽对应位置中,之后再将装好卡的卡托装回手机中。

4、最后就可以看到vivoX21成功识别到移动网络,至此就可以开启新机使用之旅了。如果没有识别到SIM卡,请检查手机卡是否放置正确,重新安装一次一般即可解决问题。

(四)宝骏730前拖车勾盖怎么打开?

1、前拖车钩一般在前杠左边或右边,扣开一个小盖子,就可以安装拖车钩了。

2、宝骏730是没有后拖车钩的,因为国家现在不允许私家车拖车,所以宝骏730只有前拖车钩,没有后拖车钩。

3、现在新出的车型几乎都取消后拖车钩的配置了,因为法律禁止私家车拖车。在路上会经常看到一些suv车型后面加装一些拖车钩,这种拖车钩主要是用来拖房车,还能拖小平板车。这些车主加装拖车钩大部分也是为了美观,建议各位朋友不要私自加装拖车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