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好吃的奥利奥磅蛋糕

如何制作好吃的奥利奥磅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05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奥利奥磅蛋糕

1、原料:黄油120克,糖粉100克,全蛋液10克,低筋面粉125克,泡打粉1克,奥利奥饼干碎55克,细砂糖10克,清水35克,筛子,烤箱。

2、首先将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拌后打发至颜色变浅。

3、然后将蛋液分三次加入,每次加入都要将其打发2分钟。

4、然后将泡打粉和低筋面粉过筛放入,通过向下切的方式切拌均匀,接着吧奥利奥饼干碎倒进去,依然是通过切拌的方式弄均匀。

5、最后将它们放入模具中,然后180度,烤制45分钟,烤制过程中来制作糖水,锅中加水和砂糖,然后小火熬制溶化,关火冷却。

6、接着在烤好的面包上面刷上糖水,然后用油纸和保鲜膜包裹住,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第二天就能好好享用好吃的奥利奥磅蛋糕了。

二:如何制作超好吃的神仙泡面

1、原料:番茄1个、火腿一根、生抽2g、陈醋1g、白糖2g、老干妈、泡面一包。

2、锅里加火腿,番茄;碗里加生抽、陈醋、白糖、老干妈搅匀。

3、水开放泡面调料包以及调好的料汁。

4、有条件的再来个灵魂煎蛋完美,超好吃的神仙泡面就做好了。

三:菠萝咕咾肉如何制作

1、用料:五花肉500克。

2、辅料:菠萝半个。

3、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少许、米醋适量、淀粉少许、白砂糖适量。

4、五花肉洗净,用厨房纸抹干水分,切成小方块,用少许盐拌匀,腌制半小时以上使其略入味。

5、在腌好的五花肉上加入淀粉,拌匀,使肉全身都裹上薄薄的一层粉。

6、锅放较大量的油,烧热。

7、把全身裹粉的肉放入,小火慢慢炸。

8、炸至金黄的时候把肉捞起,加大火把油烧高温,再把肉重新放入,炸一会儿颜色更深了即可捞起。

9、炸肉之前可以先将菠萝去皮后对半切,放淡盐水里泡一会儿,炸肉后就可以接着把泡过盐水的菠萝切成小方块。

10、重新烧热锅,放一点点油,加入大量的白糖和米醋,用锅铲轻轻的翻动,小火熬成糖醋汁,这个时候用筷子沾一点尝尝,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加糖量或醋量。

11、用碗装小半碗水,加入小半匙淀粉(一点就好),调成薄欠,加入糖醋汁中,用锅铲翻匀煮开。

12、同时把炸过的肉和菠萝块一起放到汁中,熄火,慢慢兜匀使肉裹上糖浆即可。

四:如何制作狗粮

1、首先要明白小狗是一种杂食性动物,不是纯肉食动物,因此饮食的荤素搭配应为1:1。

2、其次油盐酱醋葱姜蒜无一能够添加在小狗的饮食里面,长期食用这些东西,会大大伤害狗狗的身体。

3、在营养的配比上,除了荤素搭配外,还要去深究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维生素,最好做到这五种营养元素的比例为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