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肉火锅怎么做才好吃

鸡肉火锅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9:58

(1)鸡肉火锅怎么做才好吃

1、猪肚用盐和面粉清洗干净,放入热水锅中汆烫一下,冲冷水过冷水后的猪肚沥干水分砂锅中放入清水,放入猪肚,加入1勺料酒

2、再加入稍微碾压碎的10g白胡椒粒(或白胡椒粉),大火滚开转小火炖煮二十五分钟煮熟后捞出猪肚,冷却后切成条状,把猪肚汤和切好的猪肚放入火锅中。

3、加入京葱段、党参、枸杞、红枣和生姜片鸡肉剁成小块一起放入火锅中倒入火锅高度约2/3的清水鸡肉、猪肚可以先吃,味道很好,剩下的汤汁涮蔬菜,豆腐,各种肉丸、鱼丸和蟹肉棒。

(2)豆腐和肉丝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豆腐250克,水发木耳15克,酱油15克,猪肉丝25克,料酒2.5克,鸡汤750克,精盐1.5克,熟猪油25克,葱末少许,味精1.5克。

2、豆腐切成约1厘米粗细的条。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

3、炒锅内加入鸡汤、肉丝、豆腐条、熟猪油和调味晶,煮沸至豆腐中间起蜂窝状,浮于汤上面、红中泛白时,出锅装碗,撒上葱末。

(3)猪肠子怎么做才没有气味

1、在清洗肥肠的时候,可以借助食盐、面粉、食醋等,将肥肠放入这些材料中,用手不断的揉搓进行冲洗,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去味的作用。

2、在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然后将已经冲洗过的肥肠充分进行揉搓,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做的话,肥肠的异味会减淡不少,即使还有一些,也会被柠檬的清香味所遮掩。

(4)拌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1、原材料:黄瓜、大蒜、小米椒、小葱、香菜。

2、把黄瓜清洗干净,把头尾切掉,拍碎切成小块备用。

3、把大蒜切成片,然后把它剁碎,放在碗里面备用。

4、把小米椒放在案板上面,把它切成辣椒圈,放在碗里。

5、把小葱头切碎,香菜切碎,放在碗里面。

6、在碗里面加上蚝油,生抽,香醋,白糖,食盐,芝麻香油,辣鲜露,用筷子搅拌均匀。

7、把调好的料汁倒在黄瓜上面,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

8、搅拌均匀之后,把香菜叶放在上面,就可以装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