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驿站怎么换地图

江南百景图驿站怎么换地图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56

(1)江南百景图驿站怎么换地图

地图是没办法换的,只能换人。

1、选择【驿站】入口点击下方的【出发】选项。

2、进入人物选择界面选择【第一个】人物角色进入驿站。

3、进入驿站地图选择【想要出发的目的地】点击进入。

4、在副本中消耗体力完成任务点击右下角的【返回】选项按钮。

5、界面弹出提示面板点击右下角的【回城】选项按钮。

6、重新进入负责人界面选择【第二个】人物操作完成。

(2)江南百景图里的枯枝怎么获得

1、玩家可以在地图上遇到这种枯萎的树木,然后消耗体力对于这个树木进行采集,就可以顺利的得到枯枝了。

2、当然这个同样是属于有概率,并不是百分百得到,这个也是许多玩家找不到这个枯枝的原因。

3、因为第一次没有顺利的采集得到,导致以为这个东西没办法得到,其实只要多采集几次,就可以顺利的入手这些枯枝了。

4、推荐大家使用一些体力较高的角色,然后来多次进行采集,就可以顺利得到更多的枯枝。

(3)江南百景图桃源乡介绍

1、收集玩家在客栈掉落了地图碎片,地图碎片是更新后版本中所需要的东西,游戏也将马上进行强制更新,更新之后会有新的城市线索。地图碎片记载着桃源乡位置,集齐10个地图碎片在同乡会馆使用即可进入桃源乡,桃源乡是一个新的探险城市。

2、《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2日正式上线。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3、背景设定

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你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大家奇遇探险,这里,就是你的世外桃源、绿野仙踪。

(4)江南百景图孔明灯怎么获得

1、获得方法:使用汤圆兑换。完成活动任务有概率获得。灯会奖励中也会获得。

2、放飞孔明灯:活动期间每晚八点-十点,玩家进入灯会,拖动左下角孔明灯值空中,即可放飞孔明灯。全服放飞【孔明灯】达到10万、30万、50万时,即可在【灯会】界面领取额外奖励。

(5)江南百景图沈万三的钥匙在哪儿

1、江南百景图沈万三的钥匙在哪

这个宝库的钥匙,是需要玩家通过了桃花村之后,然后通过这个结算界面,可以根据玩家的表现和组队人数,来给予想要的钥匙奖励。

队伍总积分达到保底奖励要求(225分):1个钥匙;在5支队伍中排名第二到第四:1个钥匙;在5支队伍中排名第一:2个钥匙;队伍中拥有4名队员:1个钥匙;队伍中拥有5名队员:2个钥匙;队内个人贡献积分第一名:1个钥匙;结算日分享村庄截图:1个钥匙。

2、沈万三宝库入口在建筑区左边有个小牌子上面有感叹号的,要花一个钥匙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