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冰冻油条

怎么做冰冻油条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6:14

(1)怎么做冰冻油条

1、把纯牛奶加温后,倒入容器中,加入酵母5克,糖一勺,盐2克搅拌均匀。

2、把搅好的牛奶,用来和面,面粉里再打入一个鸡蛋。

3、搅拌成絮状,手上倒几滴油,然后在面里揉均匀,这样加油共揉两次。

4、再和成光滑的面团团。把面团醒至40分钟发至两倍大,有气泡。

5、砧板上抹上一层油,将面团用擀杖擀成长方形,切成长条。

6、将两个长条叠在一起,用筷子把中间压一下。

7、锅内放入菜籽油,油温七成热,小心放至油锅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2)吃豆沙怎么做啊

1、水500克,红豆150克,白糖120克,玉米油50克。

2、红豆泡发,泡好的红豆放高压锅里,锅中加水。

3、趁热加糖,用勺子碾碎,放搅拌机搅拌成糊状,把红豆泥放锅里翻炒,倒入白糖翻炒,炒到红豆泥抱团即可出锅。

(3)韩式辣锅怎么做

1、首先把骨头过清水洗干净,放入水中煮一次去掉血水。

2、锅内上冷水放入刚过水的骨头,放葱,酱,料酒,桂皮慢慢炖。

3、随后放入韩国辣椒酱,韩国大豆酱,少量盐,继续炖。

4、待肉稍微离骨的时候放入土豆继续焖煮。

5、然后放入白菜,煮熟后关火,最后放入豆芽即可。

(4)青虾仁怎么做好吃

1、准备新鲜虾仁,鸡蛋,香葱,水淀粉,白胡椒粉,玉米淀粉,蛋清,料酒,盐。

2、虾仁里面加少许盐,混合均匀以后腌制5分钟,然后再把盐清洗干净,用厨房纸把水分吸干,如果水分没有吸干,后续的腌料就没有办法附着在上面。

3、虾仁擦干后加一些蛋白,料酒,盐搅拌均匀,然后再加一些玉米淀粉搅拌均匀,鸡蛋打散以后加一些调味料混合均匀,把香葱切成碎末,水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4、锅里面烧水,把虾仁放下去,稍微烫一下,然后再放到蛋液当中,加一些水淀粉,葱花。

5、锅里面加入适量油烧热,把混有虾仁的蛋液倒进去,等到彻底凝固以后就可以用铲子迅速的打散,等到差不多都凝固的时候就可以盛出来吃了。

(5)家常卷菜的薄饼怎么做

1、先来烙薄饼,面粉加入食盐。

2、倒入滚开水,先用筷子搅拌成雪花状。

3、揉成面团盖湿布静置15分钟以上。

4、面团分成相等大小的剂子,取一个擀成薄饼。不粘平底锅不用刷油,小火烙制。

5、起鼓翻面,每面小火一分钟即可。

6、再来炒菜,韭菜切段,火腿切丝,豆腐丝切段。

7、葱花爆香下火腿豆腐丝翻炒。

8、调入白糖,生抽,盐,几滴醋。

9、最后韭菜下锅。

10、翻炒几下关火。可以滴两滴香油。薄饼把炒菜卷起来吃。这样一餐轻松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