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巨型圆球

我的世界如何做巨型圆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14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巨型圆球

1、首先,准备材料.(白色羊毛)。

2、然后横摆5格方块。

3、每下一个都要比上一个凸起2格宽的方块。下半部分则完全相反。

4、然后向左上搭建一格羊毛,再向上摆放2格高。

5、上下对称,框架就完成了。

6、充填内部增加立体感即可。

(二)我的世界无尽幻境神殿怎么用

1、走到发光的位置。关卡难度:★★★★,这关是一个小型迷宫。需要走到有箭头表示的压力板上,限时99秒,要踩8次。所以这一关非常考验冒险家的反应与速度。

2、寻找光亮和解谜线索。关卡难度:★★★★★★,这一关非常不友好,房间完全漆黑的同时还会刷怪。在选错画像后还会刷出变异体,选对画像后需要填入4位密码。四位密码是6817。

3、寻找一条笔直的路。关卡难度:★,这一关几乎没有难度。不限时间、不干扰视觉、也没有怪物。需要做的只是找一条最长的直线走廊。通往下一关的雕像就在尽头。

(三)我的世界怎么自定皮肤

1、首先,我们点击游戏我的世界手机版,进入游戏之后,点击资源中心。

2、点击资源中心之后,会出现很多网络资源,包括推荐、排行和分类,我们点击分类即可。

3、进入分类页面之后,我们发现分类包括游戏地图,功能玩法,材质光影和皮肤,我们点击皮肤即可。

4、点击皮肤之后,页面便会出现很多个性皮肤,有的皮肤是免费的,但有的需要绿宝石换取。

5、我们点击免费的皮肤,点击获取即可,进入获取页面,点击确定购买。此部分注意,获取只是获取皮肤资格,并没有下载,需要后续下载。

6、获取之后,我们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我-本地资源管理。

7、点击本地资源之后,我们再点击右上角的已购资源。

8、点击已购资源之后,我们之前获取的皮肤就在这个页面,我们点击下载即可。

9、下载完成之后,继续点击使用,即表示更换皮肤完成。

(四)我的世界手机版冰霜行者指令

1、冰霜行者附魔ID是9,将鞋子拿在手上,输入附魔指令/enchant 你的名字92,就会将你手上的物品附魔2级冰霜行者。你也可以使用/give 你的名字 diamond_boots 1 1 {ench:[{id:9,lvl:2}]}这个指令来直接生成一个带有冰霜行者2级的钻石鞋子。

2、我的世界冰霜行者用途:用于水上行走,穿上附魔了冰霜行者的鞋子,任何与玩家脚底下方块同高的半径(等级+2)内的水方块(包括流动水)都会变成霜冰。要注意的是,霜冰是会融化的,你需要一直走,才不会掉入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