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兰陵王秒人出装

兰陵王秒人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5:58

1:兰陵王秒人出装

1、学识宝石、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碎星锤、名刀/贤者的庇护;自从兰陵王大招和隐身分离后,兰陵王抓人更加便捷,还可以给队友开视野,推塔,而且辅助流兰陵王同样也有很强的输出和爆发能力。

2、追击刀锋、疾步之靴、暗影战斧、破军、宗师之力、名刀;这套出装兰陵王发育快秒人能力强,二期诶装备 疾步之靴,在脱战之后可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支援、gank效率更高。

3、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破军、名刀;这套出装的特点是游走能力强,冷却时间段,抓单秒杀能力极强。

2:兰陵王辅助流打法

1、首先装备和铭文方面,装备选择辅助宝石,而打野刀可以帮助兰陵王更好的反野,随后疾跑鞋,幻影之斧。宗师之力,而不出破军的原因就是兰陵王不能太迟经济,而辅助的兰陵王显然出一把破军不容易。

2、铭文选择常规的百穿铭文,增加兰陵王一套技能伤害,而百穿也能保证兰陵王前期就有不低的伤害。

3、由于兰陵王的新隐身机制,加上兰陵王二技能带减速造成伤害后晕眩对手,这使得兰陵王一级就有爆发,控制,抓人,反野的作用。兰陵王带惩击打野刀出门,走到高地塔跟二塔之间开启隐身根据对方打野速度估计蓝开还是红开,蓝开我直接把红打掉,红开寻找准时机,二技能加惩击抢红。

4、中期多打游走,因为我们是辅助,所以不用刷野清兵线,可以多去对面野区,一是可以知道对面位置的动向,二来见到对面脆皮落单,也可以直接击杀。并且因为兰陵王的隐身机制,基本上你只要离开线上就能给对面施加精神压力,多利用小规模团战,帮助队友以多打少,很容易就取得优势。

5、优秀的兰陵王拖不到后期,帮助队友取得优势时候,可以边带,也可以暗杀,尽快结束比赛。

3:兰陵王为什么戴面罩

1、兰陵王戴面罩是为了威慑敌人和掩盖自己俊美的外表。

2、兰陵王就是魏晋南北朝时期,北齐王朝宗室将领高长恭。他能征善战,武艺高强,经常在战场上将敌人打得落荒而逃。

3、然而,高长恭有一副英俊的脸庞,与他的武将身份极不相符,显得没有威严。为了能够威慑敌人,他就带上一副凶狠的面具。在战场上,敌人一看到他凶狠的面具,就会心生胆怯,军心大乱。自己的队友看到高长恭的面具就会士气大振。于是,历史上就留下了兰陵王和面具的传说。

4:兰陵王是谁

1、兰陵王高长恭(541年―573年),原名高孝瓘,又名高肃,字长恭,以字行,祖籍渤海调蓨,神武帝高欢之孙,文襄帝高澄第四子,生母不详。南北朝时期北齐宗室、将领,一说为中国古代四大美男之一。

2、高长恭性格温良敦厚,貌柔心壮,音容兼美。为将躬勤细事,累次升任至并州刺史。初封乐陵县开国公,从弟高殷即位后晋爵为兰陵郡王,后历任尚书令、录尚书事、大司马、太保、太尉等。与段韶征讨柏谷,又攻打定阳。段韶患病,高长恭总领其众。前后以战功别封钜鹿、长乐、乐平、高阳等郡公。

3、河清二年(563年),突厥攻入晋阳,高长恭奋力将其击退。次年邙山之战,高长恭为中军,率领五百骑兵再入周军包围圈,直至金墉城下,成功替金墉解围,高长恭在此次战中威名大振,士兵们为此战讴歌他,即后来知名的兰陵王入阵曲。

4、武平四年(573年),因“国事即家事”招致北齐后主高纬记恨,被后主高纬赐死,时年仅三十三岁。死后北齐追赠假黄钺、太师、太尉公,谥号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