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阿尔法路由器怎么设置

阿尔法路由器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41

1)阿尔法路由器怎么设置

1、首先给路由器通电工作,然后将外网进线插在路由器wan口,然后跟电脑连接的网线就随便插一个lan口。

2、连接好无线路由器后,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在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

3、连接后会看到输入相应的登陆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4、进入操作界面,点击设置向导。

5、进入设置向导的界面,选择进入上网方式设置。

6、点击下一步,进入上网方式设置,可以看到有三种上网方式。如果是拨号的话那么就用PPPoE。动态IP一般电脑直接插上网络就可以用的,上层有DHCP服务器的。静态IP一般是专线什么的,也可能是小区带宽等,上层没有DHCP服务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7、选择PPPOE拨号上网就要填上网帐号和密码。

8、然后点击下一步后进入到的是无线设置,可以看到信道、模式、安全选项、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个名字,可以随便填,然后模式大多用11bgn.无线安全选项,要选择wpa-psk/wpa2-psk,这样安全,免得轻意让人家破解而蹭网。点击下一步就设置成功。

9、点击完成,路由器会自动重启,届时就完成了路由器设置工作。

2)阿尔法围棋介绍

1、阿尔法围棋(AlphaGo)是一款围棋人工智能程序,由位于英国伦敦的谷歌(Google)旗下DeepMind公司的戴维·西尔弗、艾佳·黄和戴密斯·哈萨比斯与他们的团队开发,这个程序利用“价值网络”去计算局面,用“策略网络”去选择下子。

2、2015年10月阿尔法围棋以5:0完胜欧洲围棋冠军、职业二段选手樊麾;2016年3月对战世界围棋冠军、职业九段选手李世石,并以4:1的总比分获胜1。2016年3月31日来自中国的围棋人工智能团队已经向本月初在韩国首尔进行的人机大战中击败李世石九段的谷歌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Go围棋发起挑战。

3)阿尔法音乐的曲子有哪些

1、【花儿红】 作词:陈爽作曲:陈爽 演唱:阿尔法

2、【赛场雄风】 作词:陈爽 作曲:陈爽 演唱:阿尔法

3、【武当少年】 作词:陈爽 作曲:陈爽 演唱:阿尔法

4、【新年恰恰】 作词:陈爽 作曲:陈爽 演唱:阿尔法

5、【大英雄】 作词:陈爽 作曲:陈爽 演唱:阿尔法

6、【热爱】作词:陈爽 作曲:陈爽 演唱:阿尔法

7、【追梦少年】 作词:陈爽 作曲:阿尔法工作室 演唱:阿尔法

8、【地球】 作词:阿尔法工作室 作曲:阿尔法工作室 演唱:阿尔法

4)阿尔法衰变介绍

1、α衰变是一种核裂变,当中涉及量子物理学中的隧穿效应,和β衰变不同的是α衰变是由强核力力场产生和控制。

2、一颗α粒子带有5兆电子伏特的动能(约等于一颗α粒子的总能量的0.13%),其移动速度是每秒15,000公里,即是只达到5%光速(光速是时速1,079,252,848.8公里);由于α粒子相对大的质量,其+2的电荷,以及相对慢的移动速度,它们实在太容易就会和其他原子核和粒子反应及失去其能量,α粒子在几厘米厚度的空气内就会被吸收。

3、地球上大多数的氦气都是来自地下蕴藏的矿物,如铀和钍的α衰变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