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好看的武侠小说推荐几部

好看的武侠小说推荐几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2:20

①好看的武侠小说推荐几部

1、十万大水 ——《洗剑集》。很好的一本武侠仙侠类型的书,里面的情节和打斗场景让人看了直呼过瘾。挺不错的。

2、枯南 ——《 侠道 》。看过最好看的武侠小说,人物塑造方面特别好,个性鲜明。情节迂回曲折,很不错的一本小说。

3、梦清轩 —— 《清风啸江湖》。不是悲剧,却能让人感动。并非喜剧,却可让人开怀。江湖浪子,无意之间卷入武林中的惊天阴谋之中。刀与剑的交锋,血与火的洗礼!问鼎武林,谁主沉浮?故事情节豪气狂狷,行文紧凑,文笔细腻,让人不由沉浸在武侠世界之中。

4、萧二王爷 ——《 红尘饮》。小说将历史和演义进行了很好的融合,从不同人的角度去描述天下大同对江湖武林的影响,开篇很吸引人。二爷写书很快乐,从字里行间都能感觉的到,只有真的爱,文字才会有生气。

②推荐几部超好看热血动漫

1、《东京食尸鬼》在人们生活的城市里面看不到的黑暗中潜伏着一群这样的生物。它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破坏力并且喜欢吃人,人们称它们之为“喰种”。少年金木研在一次偶然的事故中不幸遇难被医院人员移植了“暴食者/神代利世”的心脏间接变成了半人半喰的存在。回到现实生活的金木发现自己自己不管再怎么努力他那逝去的日常也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之后又被壁虎抓去虐待导致人格开始黑化。

2、《进击的巨人》早在一百多年前人类文明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突然出现在大地之上的巨人开始袭击人类吞食人类。他们血腥残暴,没有任何可怜敌人的思维,或者说他们脑海中只有吃人的冲动。人们并不知道这些体型巨大的生物是从何而来为何袭击人类,但人类知道这些巨人是人类的敌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驱逐巨人恢复自由为此献出心脏。

3、《寄生兽》某天人类生活的城市突然出现了一种不知名的生物,它们会趁着人类睡着的时候钻入大脑并吃掉大脑从而变成人类的模样潜伏在人群中静静的等待。只要有机会它们就会出来杀人然后把人吃掉。少年泉新一庆幸自己在这场灾难中逃过一劫,不过自己的右手却被这种名为寄生兽的生物的吃掉了。于是新一和自己的右手“小右”达成共识决定拯救这场人类危机。

③推荐几部战争电视剧

1、《亮剑》,这部抗战电视剧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是“抗日神剧”中的佼佼者,满足大部分年龄段的胃口。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的,主演是十分有男人味又带着一丝痞气的李幼斌,整个故事是围绕在他演绎的李云龙这个人物的领导和指挥下,经历重重险阻,抗争日本军团的故事。剧中特效到位,故事的发展也跌宕起伏,保证让观众过足抗战剧的瘾。

2、《宜昌保卫战》,也叫《最后的国门》,该剧围绕两个历史事件为背景而发展,就如它的片名一样,主要是保卫中国的地界湖北宜昌,剧中无论是战士还是人民都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而联合抗战。

3、《伪装者》,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上海,在上海滩地界中国民党、共产党与日军相互之间激战的故事。剧中的男主是一名十分有头脑的特工,在明枪暗箭的战争中作出了不少的贡献,整部剧行云流水,剧情也十分深深吸引观众的眼球。

④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1、第一部《柏林》。该片是由型男大叔河正宇饰演,电影通过感性的角度叙述一场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电影动作戏节奏紧凑,但显得更加的大开大合。反派实战能力更强,文武双全,颓废潦倒的造型反而显得别有一番风味。电影中的几处关键片段处理的很是完美。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的。

2、第二部《嫌疑人》。这部影片讲述在韩国帮人代驾维持生计的前朝鲜特殊部队成员池东哲,在社长遭到杀害後背上黑锅,开始逃亡生涯同时寻找杀害他妻女凶手而牵出一连串惊险万状不为人知的故事,很值得观看。

3、第三部《局内人》。电影《局内人》由硬汉李秉宪主演,通过对多种角色的不同经历为根据,来披露韩国社会的腐朽之风。电影非常精彩,演员也非常棒。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方面都没有问题,是很值得观看的一部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