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教程

第五人格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06

一.第五人格教程

1、新手教程:屏幕左下方的摇杆,可以控制人物移动。屏幕右下方的小手按钮,靠近狂欢之椅可以解救你的队友。你的队友已经修完5台电机,现在,你只需要打开大门,即可逃脱,赢得胜利。

2、若作为监管者,你拥有这个游戏的主动权,监管者击中求生者两次会使其倒地,这时候可以靠近将其绑上气球!你只需要将击倒的求生者放到狂欢之椅上,淘汰三名以上的求生者,即可赢得胜利。

二.第五人格回声获得方法是什么

1、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幻象大厅。

2、打开的界面选择获取回声。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充值即可获得回声。

4、点击回声选项,弹出界面提示如何使用。

5、打开幻象交易界面。选择要购买的物品,这里选择角色。

6、进入角色详情界面,点击下方购买方式。

7、弹出的界面点击使用回声。

三.第五人格怎么更换辅助技能

第五人格更换辅助技能游戏中和日常更改方法不同,具体如下:

1、常规方法

首先在游戏主界面的右下角点击本子;在本子中我们在右侧选择监管者;在监管者中选择你要修改的那位监管者;在具体的界面中就可以看到更换特质的选择,点击即可更换。

2、游戏中修改

想要在游戏中修改,必须携带天赋底牌,在战局达到2分钟之后就可以换辅助技能,但是要特别主要,在游戏中只能换一次,例如前期可以带聆听,后期改为传送等。

四.第五人格密码机是哪里来的

1、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游戏页面会以角色为中心360度旋转一圈。这时候,密码机会显示黄色的影子,这样,就可以大概知道密码机分布在那一块了。

2、开始游戏后,每一台密码机都会有微弱的一闪一闪的光。如果有物体档住视线,可以把页面往上拉,就可以看到了。

3、一般一台密码机不会单独在一块地方,通常一台附近有多台密码机。所以当你破译一台密码机后,在附近找找肯定还有几台密码机。

4、如果自己身旁附近的密码机都被破译了,注意看看周围有没有工具箱。一般密码机附近都有工具箱。如果工具箱没有被打开,还有绿色的光,这样就更好找了。

5、一般房子里面有一台密码机,主楼里面通常会有几台的,还有几间小房间也会有。

6、律师的自带技能是有一张地图,点一下地图,就知道附近有没有密码机了。所以跟着律师走,就能找到密码机了。如果队伍里没有律师,也可以翻工具箱,翻到箱子里的地图,就可以快速找到密码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