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英语村民怎么写我的世界

英语村民怎么写我的世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49

(一)英语村民怎么写我的世界

1、村民的英文是Villager。

2、大秃头,绿眼睛(象征着绿宝石),一字眉和大象鼻组成了他们富有特色的面容。村民的手臂暗示着它们是连着的,每只共有2个部分来组成环臂抱胸的姿势。他们的手臂隐藏在袖子之中,而两只袖口在中间的缝处相碰,村民的衣服因职业和村庄所在的生物群系而异。

(二)我的世界中国版scp模组怎么下载

1、首先,打开浏览器。

2、然后在浏览器搜索框输入“我的世界spc模组”。

3、然后下载我的世界spc模组。

4、等待一些时间,等待它下载完毕。

5、然后打开文件夹。

6、把下载好的mod导入到指定文件夹(mod)里就可以了。

(三)我的世界国际版手机怎么加模组

1、首先下载并解压启动侠启动器:下载【精简版】。

2、点击启动运行启动器,点开版本添加版本,选择【下载游戏版本】。

3、选择你想要安装的游戏版本,并勾选Forge:安装,然后点下载,等待下载安装完成。打开启动器的根目录,进入.minecraft目录,创建一个mods文件夹,并将你想要安装的mod的对应版本放到里面。

4、选择对应版本,并运行游戏。

(四)我的世界公告栏指令

1、我的世界公告栏指令 :/scoreboard objectives setdisplay sidebar gg。

2、显示列表如下:list列表显示即按TAB可以看到。sidebar侧边栏显示即右侧显示公告就是用这个的。belowName名片显示即头上显示,只能看到别人的不能看到自己的,生命值可以用这个。如果只输入显示位置不输入计分板名字的话则是清空指定位置的显示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