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中国动画的诞生初期的代表作有哪些

中国动画的诞生初期的代表作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1:33

一)中国动画的诞生初期的代表作有哪些

1、实际上中国动画开始得非常早,1941年,万氏兄弟拍摄了中国动画早期最有影响力的动画片《铁扇公主》,这部作品取自西游记中,不同于美国当时主流的单线平涂模式,而是采用了中国的画的绘画技巧,使整个作品有非常浓郁的民族特色。当时这部影片的房檐在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产生了非常大反响,就连后来被称为日本漫画之神的手冢治虫也受了这部作品开始走上漫画家的道路。

2、1922年,万氏兄弟制作了动画广告片《舒振东华文打字机》,该片是中国动画的雏形,它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动画从无到有,正式迈出了自力更生、自我发展的历史步伐。至今中国动画已有90多年的历史,在这90多年中,中国动画走过了初创时期的艰难,开创时期的繁荣,在60年代达到其发展的黄金时期。

3、《舒克和贝塔》是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小说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8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作品。动画由严定宪担任导演,姚忠礼、聂欣如等担任编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背负“小偷”骂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贝塔”,分别开着飞机和坦克帮助他人,战胜海盗,最后保卫了人类和平的故事。

二)制作ppt动画的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一个PPT。

2、接下来,我们点击菜单栏的“动画”,切换至动画面板,然后点击“添加动画”,选择动画效果。

3、接下来就是关键的地方。种类繁多的动画怎么选择?想要一个完成的动画效果一般包含进入和推出两种效果,如果比较复杂的则包含强调和动作路径。

4、然后先给文字加入一个进入效果。

5、动作不能太快,所以还需点设置动画的持续时间。

6、设置完成后,我们接着是添加第二个动画,比如我们设置一个向下移动的动画,那么就要选择动作路劲-直线。以此类推,就可以做出一个相对完整的动画啦。

7、最后还要知道一个小工具-动画窗口,当我需要调整动画时,这个工具非常的好用,点击以后,右侧会出现我们所有动画的内容以及持续时间及动作,在这里可以快速调整所有动画。

三)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下载?以下就是具体的下载方法

1、使用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浦发银行”回车进行检索

2、检索后,认准“浦发银行官方网站”的【官网】标签,确认无误后,单击链接进入官网

3、进入官网,单击“个人客户登录”

4、跳转后,单击可进行下载【网银管家】,网站底部“新手指南-下载网银管家”也可进行下载。

四)比较吸引女人的网名男稳重

1、眉间愁色.

2、哑笑

3、落日。

4、揽一夜浊风

5、单调

6、徒有风情

7、听风的鲸

8、微风甜许

9、一个无趣的网友

10、古琵琶的爱情^

11、月下醉美、

12、轻吟浅唱、华灯初上

13、Hangover(宿醉)

14、止不住心动.

15、淹没浪漫

16、我真的很难瘦

17、就此长大了

18、你的心疼由我来承受

19、時光迫使我們成長

20、奶一口清甜

21、七凉

22、誰让莪de殇縌流成河

23、北秋悲

24、一只小肥羊

25、云居

26、滾、離ɡē遠詀

27、是個蘋偉物种

28、香草味的布丁

29、温致如猫

30、晚风贩卖所

31、白鸽迎风而来.

32、不忘

33、邀游云端.

34、帶我蹦迪嗎.

35、不具名的悲傷

36、来自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