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婴儿奶酪块怎么做

婴儿奶酪块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06

一,婴儿奶酪块怎么做

1、柠檬对半切开,挤压出30g左右柠檬汁。

2、牛奶小火加热,不断搅拌。

3、当加热到冒出小泡泡时,边搅拌边倒入柠檬汁,牛奶基本结块,关火继续搅拌。

4、将牛奶静置10-15分钟,沉淀晾凉。

5、用过滤网过滤掉乳清,用勺子压实,包好,放入冰箱中过夜。

二,墨鱼干怎么做零食

1、买回小鱼干以后放进一个容器里,倒上适量的清水浸泡一会,等小鱼干变软之后捞出来把水沥干。(如果是买的已经泡好的小鱼干,只需要用清水冲洗一下就行了。)

2、把锅热干,把适量的油倒进锅里烧热,把白芝麻倒进锅里炒熟,然后取出来放在一旁备用。

3、这一步是调蜜汁,准备一个小碗,把一汤匙蜂蜜、一汤匙生抽、一汤匙甜椒粉、一小勺盐、一小勺香油倒进去,混合均匀。(如果发现蜜汁调出来之后比较浓稠,可以多加一些香油。)

4、把适量的食用油倒进锅里,把生姜放进去煸炒出香味,然后把处理好的小鱼干放进去煎制一会。(刚放进去的时候,油会变浑浊,属于正常现象。)

5、把小鱼干煎得干干脆脆的就可以了。(鱼干煎制看了之后油自然就会变清澈。)把油里面的姜片取出来,再放上适量的蒜末翻炒一会,把调好的蜜汁倒进锅里,翻炒一会。把刚才炒熟的白芝麻也倒进锅里,继续翻炒一会,美味的蜜汁小鱼干就做好了。这样做出来的小鱼干非常香,吃起来非常酥脆美味,不仅可以做下酒菜,也可以当做零食来吃。

三,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面粉200克,玉米油12克,温水100克,面粉30克,玉米油30克,五香粉3克,盐4克,鸡蛋液适量,白芝麻适量。

2、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把饼坯食材内的面粉放在盆中,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加入玉米油。

3、搅拌均匀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4、现在来做油酥,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碗,把油酥食材中的面粉、盐、五香粉倒入碗中,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就是油酥了,非常简单。调好的油酥是有些稀的状态,这种是稀油酥。

5、取出饼皮面团,不用揉,擀成大面片,薄薄地涂上一层油酥。

6、把大面片卷起来,分成相等的小份。

7、面剂子两头捏紧,防止油酥跑出来。用小擀面棍从中间向两边擀长,然后上下折成三折,重复一次。

8、最后再擀长,稍微整理一下,成为一个长方形的烧饼坯。

9、全部做好后,表面刷上蛋液,撒上适量白芝麻,静置15分钟。烧饼静置的时候正好预热烤箱,上火210度下火190度预热10分钟。

10、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以预热的温度烘烤18分钟即可,烤好后出炉稍微凉一下就可以吃了。趁热吃更香,凉了后也不硬。

四,我的世界地狱传送门怎么做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两个必备材料,一个是黑曜石,另一个是打火石。

2、准备好材料后,我们先把黑曜石给拿出来。

3、然后,我们使用黑曜石制作出一个5*5的立起来的正方形。

4、接着,我们拿出物品栏中的打火石。

5、最后,我们使用手中的打火石,对着正方形洞里点一下,就可以成功构建出地狱传送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