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建筑如何做酒店

我的世界建筑如何做酒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09

一)我的世界建筑如何做酒店

1、先做一个22X16的地基。

2、接着做4格高的柱子。

3、接着连上柱子门框,3格高。

4、接着做四个台阶三格高的栅栏。

5、接着把石砖间全部填上玻璃板,封顶。我的世界做酒店就做好了。

6、注意:前后顺序不要颠倒。

二)我的世界向日葵的用处

1、向日葵在《我的世界》里就是普通植物,可以种植也可以做装饰,也可以用来做黄颜色的染料。而且它永远只指向同一个方向。

2、《我的世界》向日葵只是起到装饰作用。

3、《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游戏,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来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样能够实现。

4、玩家不仅可以创造房屋建筑,甚至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

5、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

三)我的世界菜鸟的皮肤那里来

1、用压缩方式打开bin目录的minecraft.rar文件,之后找到mob文件夹,进入,找到char文件,删除后将下载的皮肤文件改名成char,之后放到mob文件夹里。(建议改自己皮肤之前希望把原版char文件复制出来一个,防止皮肤不如意。)

2、下载皮肤mod再打开我的世界皮肤站注册登入帐号,之后进入角色管理添加个角色,角色的名称要是你的游戏名,角色只穿内裤,再去衣柜里选择你需要的服装的名称就会有很多给你选择。选择好称心如意的服装后,再在皮肤的左上角点下,选择你所要的角色再点击右边的保存图片,登入游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