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丧尸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丧尸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9:42

1:丧尸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1、《釜山行》:《釜山行》是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灾难片,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影片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2、《我是传奇》:《我是传奇》是一部于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电影,由法兰西斯·罗伦斯执导,威尔·史密斯、艾莉丝·布拉加和莎莉·理查德森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7年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的是2012年,人类最终被病毒所击垮,前军方病毒学家罗伯·奈佛(威尔·史密斯饰)因为体内有自然抗体未受到感染,而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幸存者,甚至曾一度认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幸存的人类。

3、《僵尸世界大战》:《僵尸世界大战》是由马克·福斯特执导,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诺丝、达妮埃拉·科特兹主演的惊悚科幻片。影片改编自马克斯·布鲁克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丧尸病毒大爆发后,少数幸存者集体面临绝境求生的灾难故事。该片于2013年6月21日在北美上映。

2:有哪些好看的美食片子值得推荐?

1、《小森林·夏秋篇》《小森林·冬春篇》两部,豆瓣评分:8.9

推荐理由:更像是一部关于食物、景物和声音的治愈系影像纪录片,女孩子市子,自己种植食物,制作食物,一人食,一人享,偏安一隅,自得其乐。

电影简介:电影讲述无法融入城市生活的主人公市子,从都市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农村。母亲5年前离家出走,市子独自一人,为了实现自给自足,开始为获取每天的食材而学习种田。四季更迭,市子每个季节都会制作不同的美食。用火炉烤面包,抹上自制果酱,咬下去那个酥脆的声音让人忍不住流口水;下河摸鱼,来几签香喷喷的盐烤鱼,配极鲜美的鱼汤;连丰收的西红柿都能做罐头,地上随便捡点核桃、板栗,就能做成颜值超高的核桃饭,和又甜又糯的糖煮板栗。还有融化冬天寒气的大炖菜,各种野菜天妇罗,简直美味到爆。

2、《深夜食堂》

东京小巷里有一个深夜十二点开始营业的特殊食堂,老板平时寡言少语,一副看淡世间万象的神态,虽然菜单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会根据客人要求用现有食材做各种美味料理。来吃饭的有脱衣舞娘、娘娘腔、黑社会、无名歌手、变性人、大学生、老太太等各种社会角色,每一集都会由料理引出一个他们动情的故事,故事的主角会醒悟、有和好、有转变,懂得放下或者重拾勇气,都很温情感人。里面出现的美食更是五花八门,实际食材简易操作,不仅美味还有人情味。

3、《孤独的美食家》

这部剧绝对是日本旅行美食指南,因为里面的美食不仅好吃,而且很多是有迹可寻,真实存在的。剧情讲一个叫做五郎的是做进口小商品代购的,工作自由可以经常到处跑来跑去,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漫步大街小巷寻找美食。不论是卫星城、商店街还是度假区,五郎都能找到美味的食物,品尝一番,孤单又有风情。这部剧除了对各地饮食风情的介绍,主要的还是表现主人公对美食的心理描写及吃饭时那种幸福、回味无穷的场景。简单放几张剧中出现的美食图,各个:色香味俱全。

3:dnf有哪些好看的光剑

1、第一把:极光剑。外观上其实是算不上很漂亮,不过这把光剑可以是很多60版本剑魂老玩家的共同记忆,当年很多剑魂玩家都拿着这把剑在PK场里PK,光属性攻击还外带感电效果,由于等级低,导致伤害不高不容易出保护,可以一直连招,展示自己华丽的操作。

2、第二把:死亡冰柱。作为当前版本除了皇姑和圣耀外属性最好的光剑,可以说是很多剑魂玩家深渊追求的武器之一。不过就外观而言只能说得上是好看,剩下的也只有好看,并没有太大特色,所以将它排在这个位置。

3、第三把:天行者/ 聚光剑-破幻者。个人觉得灯管系列的光剑是最像电影星战里的光剑造型,70版本深渊地下城触碰,这两把武器可以说是很多剑魂玩家追求的毕业武器,日光灯一样的武器外形,感觉就是简单缺不失美感。不过现在已经绝版了,相信很多白手老玩家应该仓库里还有收藏。

4、第四把:泰拉石光剑/黑光/巨龙光剑/天脊乾坤剑/天脊骨狱气息 。这几把武器都是一个造型可以说就换了个颜色,最初只有泰拉光剑和黑光,泰拉光剑可以说是60版本神豪的象征,因为当年机械牛超过的副本难度,能做出泰拉武器的玩家都算得上当时的土豪了(开科技的除外)。而说到黑光,那就不得不提到中国电竞第一代抗韩人—黑光剑圣:孙亚龙,当年很多土豪就买一把光剑然后一身时装也模仿孙亚龙。可以说泰拉造型的光剑是DNF里面光剑外形最经典的一款。

5、第五把:真*武动之魂光剑。这把武器其实也可以列入灯管系列中,不过因为比别的灯管系列光剑更长的剑身,导致它在外观上比天行者等灯管光剑更加好看,视觉冲力更强。不过黑色的剑身不细看感觉就像一根黑色的“烧火棍”。这把武器的获取方式是要通过PK场PK获取斗兽印章兑换。

6、第六把:圣耀光剑。圣耀光剑作为当前版本的毕业武器,属性上排名第一毋庸置疑,而且外观上个人感觉也是可以排在第一个,特殊的剑柄造型,炫酷的剑身,特别的当武器高强上去的那么“金光闪闪”的样子,令多少玩家羡慕。是所有白手玩家追求的究极毕业武器!

4:有哪些好看的古装剧

1、《倾世妖颜》,苍茫大地,世家纷争,鸾倾城的小郡主荆南依在月圆之夜,肌肤上惊现桃花印,她便是能以倾世容颜能霍乱天下男人心的鸾凤女子。不料,恃美貌而骄的荆南依却爱上了无心的绝美少年,中计被登徒子豢养在金丝笼中。此时,世家霸主的逍遥堂婚约将至,鸾倾城陷入危机。女扮男装的叶兰被迫顶替鸾凤女子嫁给世家之首的皇甫家族,寻找自己身世之谜中,踏上了复仇的权力争夺之路,与背负重振家族使命的荆南苏穆,有杀母之仇的皇甫巍鸣演绎出一段凄美的生死虐恋故事。

2、《哦,我的皇帝陛下》,二十一世纪水逆体质少女洛菲菲因缘际会,意外穿越到了神秘久远的国度——黄道国。黄道国中,每千年将会实行君主轮换制度,眼下正值摩羯座星主北堂羿继任,而同时拥有双鱼座星主北堂棠和水瓶星主北堂墨染的北堂家族自然一时间风头无二。随着洛菲菲的到来,原本平衡且平淡的表象被彻底打破,宿命使然洛菲菲成了史上最惨穿越女主,更莫名其妙的成了弱鸡反派大boss。

3、《花间提壶方大厨》,厨艺满天下的孤女方一勺自小就孤苦无依,但是却有一手好厨艺,因为替人烧菜却遭到暗算,不得不代嫁给知府家的恶霸少爷沈勇。生性乐观、汤圆脸、大眼睛却耐看的方一勺对诗词歌赋却一窍不通,生气起来哪怕是一根擀面杖也能舞得虎虎生风。她厨艺精湛并略懂武艺,被骗嫁入沈家,颇得公公婆婆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