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小米中小爱同学这个有什么功能

小米中小爱同学这个有什么功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9:32

Ⅰ:小米中小爱同学这个有什么功能

1、语音控制你的米家设备:你只需要对小爱同学说,“打开空气净化器”,又或者是“启动起床场景”等你自定义的场景状态。小爱同学就能够按你所想,帮你完成你想要的联动。

2、语音控制APP:暂时不方便用手操作手机时,就可以唤起手机中的小爱同学协助你完成你的微信操作。例如,你可以告诉小爱同学,在朋友圈内发什么内容,或者通知他人相关事宜。摆脱双手限制,直接使用语音控制你的微信。目前在小米MIX 2S上,也支持了息屏唤醒小爱同学。

Ⅱ:小爱同学app如何下载

1、首先打开手机,主界面如下图所示。在屏幕上找到“浏览器”的图标。

2、点击图标进入“浏览器”,主界面如下图所示。也可以使用其他浏览器。

3、在最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小爱同学app”,搜索之后就可以看到结果了。

4、下面我们点击“普通下载”,开始下载“小爱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安装目录。

5、点击“立即下载”,系统会弹出流量保护窗口,接着点击“立即下载”。

6、下载完毕后,“小爱同学”会自动弹出,下面点击“安装”。

7、安装成功后,点击“打开”,就可以开始使用“小爱同学”了。

Ⅲ:其它安卓手机可以安装小爱同学吗?

其它安卓手机可以安装小爱同学的,安装小爱同学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软件商店”。

2、进入软件商店以后,在搜索栏输入“小爱同学”,然后点击搜索。

3、搜索后找到“小爱同学”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以后点击“安装”即可。

Ⅳ:如何给小爱同学改名

1、小爱同学无法修改名字。

2、小爱同学的唤醒方式有哪些?可以打开小米手机,在系统工具中找到“小爱同学”,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可以选择“长按电源键0.5秒或者“其他按键快捷方式”进行唤醒;语音唤醒只要对着手机说出“小爱同学”即可;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对着小爱同学说出需要进行的操作,比如“打开微信”、“早上八点叫我起床”,“今天有什么新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