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蚂蚁森林怎么加入绿色车主活动

蚂蚁森林怎么加入绿色车主活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5:48

一:蚂蚁森林怎么加入绿色车主活动

1、点击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主页面后点击蚂蚁森林。

2、点击任务。

3、点击下方每周少开一天车后方的“去停驶”。

4、在上方输入自己车牌号码后点击下方立即加入即可参与绿色车主活动。

5、关于支付宝绿色车主:支付宝最新推出绿色车主任务,每天少开一天车,就可以在蚂蚁森林中获取绿色能量。

二:蚂蚁森林能量有什么用

1.在支付宝客户端里,首期“碳账户”被设计为一款“蚂蚁森林”公益行动:用户如果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2.蚂蚁森林攻略

打开支付宝:应用中心-教育公益-蚂蚁森林。点击去即可获得一个小树苗。

在支付宝里缴费、买票、预约挂号等等。支付宝会测算减排量,捏成大小不一的绿色能量球,扔到森林里,用能量球养大树苗。

平均一到两个月可以养活一棵树,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有所不同。

三:蚂蚁森林怎么赠送能量

1、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蚂蚁森林中。

2、选择想要赠送能量的好友,再进入好友的蚂蚁森林。

3、然后点击左下角“浇水”的图标,选择你想要给好友浇水的克数,就可以将能量赠送给好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