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ss9手册是什么

刺激战场ss9手册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9:58

1,刺激战场ss9手册是什么

1、首先是3套衣服,这毕竟是手册的核心重点。1级会送的是智慧女神,相比前面几个赛季,整体质量略有提升吧,也不算是太惊艳。100级满级送的是众神之王,这款设计是男装展示,不知道游戏里的女款如何,还是值得期待。最惊艳的,无疑是手册寻宝里的套装爱神了。再来看看武器皮肤,这次有幸被宠爱的是M24、SLR、MP5K和Uzi,先不提海岛没有的MP5K,看其他的三款,光子似乎有意在SS9赛季把栓狙和连狙的地位提升,或许狙击时代会再次到来。这次的主题都是众神之王,外表就一个高贵完事了。

2、《和平精英》SS9赛季手册内容介绍:最后就是武器、背包、降落伞、挂饰和背包了。整体看下来颜值还算可以,只不过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略微平平无奇。

2,刺激战场怎么实名认证

1、登录游戏,来到游戏大厅,点击右上角齿轮状设置图标,在设置页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客服”。

2、打开帮助页面,点击“刺激战场实名认证疑问解答”选项,在打开页面中有很多实名认证的疑问解答。

3、往下翻,按照实名认证指示完成操作,实名信息一经注册无法更改,注册时要仔细填写。

3,从哪里下载刺激战场50pk50的模式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4,刺激战场二指最佳设置

1、首先在传统的设置中“左右歪头”按钮是在左边的,所以一般做不到一边移动一边歪头,把它设置在右边就可以快速的反应进行歪头操作了。

2、然后再将右手开火位置向上抬一点,这样有助于玩家握住整个手机提升操作感,不至于在压枪下滑的时候没有空间,可以打出连贯的射击操作,在压枪上能有很大提升。

3、最后就是缩短左侧的冲刺滑动距离,让玩家可以更便捷的进行冲刺,在跑图的时候能够放松手指,减少左手带来的操作压力。

5,刺激战场快捷语音在哪里设置

1、先添加语音包。首先在游戏开始前要将语音包添加到exp soundboard软件中去,添加完毕后最小化托盘。

2、接下来打开模拟器进行使用。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为例,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

3、将麦克风的声音打开。在声音设置一栏将麦克风以及声音都打开,并将声音调大,以免队友听不见。或者也可以等进入游戏后点击快捷键Y开启麦克风。

4、按快捷键发出语音。正式进入游戏后,就可以通过按语音包中语音内容对应的快捷键发出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