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黄金戒指怎么挑选

黄金戒指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6:42

一,黄金戒指怎么挑选

1、观其色。即成色。但我们并不是真正去看黄金的颜色。而是看首饰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

2、察外观。观察戒指的外观。一饰品表面应光洁,无锉、刮、锤等加工的痕迹,无毛刺、砂眼、毛孔、裂缝及夹杂等明显的加工缺陷;烧焊安稳,无虚焊、露焊及明显焊疤;设计合理,例如配件中应无小钩配重链或大钩配细链等不正确配对。

3、听其声。我们可以通过声音来辨别,成色好的黄金饰品如果掉在地上,声音是沉闷而不脆的;成色差的黄金饰品掉在地上,声音响亮脆尖,并且有回跳。

4、选品牌。黄金戒指种类繁多,品牌名目繁杂。大品牌可信度高,售后服务有保障,对于黄金这类高价值的产品选择大品牌往往是较为保险的选购方式。

5、配风格。选购戒指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年龄因素进行款式的选择,年轻女性可以选择时尚设计感较强的款式,别致且略带趣味性的造型设计可体现出女人的个性品味,而对于年龄偏大的女性来说,经典款式的黄金戒指绝对是不二之选。

6、看证书。在黄金大品牌商场购买时,可以向商场索要黄金戒指的检验证书。一般的大品牌商场都会提供国家检验证书。

二,怎么挑选甜的南瓜

1、观颜色

南花一般成熟度高的,口感就面、甜。想要买到又面又甜的南瓜,生活经验就要丰富了,经常观察南瓜的颜色,不同的品种,南瓜的颜色是不一样的。市场上常卖的两个品种,一个是密本南瓜,要面甜的就要挑选颜色橙色的,成熟的好,口感就好;还有一种京绿栗南瓜,北京的品种,挑选要找颜色深绿的、所以,什么样的南瓜又面又甜,首先看颜色准没错。

2、观外形

寻找又面又甜的南瓜,可以通过看南瓜的形状看出来,有的南瓜是圆的,带有条纹的;有的是长的,带有斑纹线的。不管什么形状的南瓜,在挑选的时候,要找形状完整的,有凸起或斑点的不影响口感,这是南瓜抵制虫害,保护自己留下来的痕迹。

3、掐外皮

南瓜口感又面又甜的那是老南瓜才有的,所以,购买时要找老南瓜,用手掐南瓜外皮,如果比较坚硬,那就是老南瓜;如果一掐就破,那就是嫩南瓜。

4、听声音

老南瓜拍打时候的声音是闷响的,挑选南瓜时,可将南瓜托起,一只手去轻轻的拍打,辨别一下南瓜的声音,闷响的就是老南瓜,反之,成熟度就没那么好了。

三,蟹棒怎么挑选

1、蟹棒选用色白、弹性好、鲜度优良、无特别腥味的肉为最好。

2、蟹棒,又称蟹足棒、模拟蟹肉、蟹风味鱼糕,是鱼糜加工的传统产品。蟹棒是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极具仿真效果。

四,鲈鱼怎么挑选

1、鲈鱼以溜长带点圆润为好,太涨的并非好事,如果鱼肚很大很胀的话,就证明店家在卖鱼之前喂了很多东西给鱼吃,买回家鱼很快就会死掉,所以身材适中的才是最好的。

2、以鱼身偏青色、鱼鳞有光泽、透亮为好,翻开鳃呈鲜红者、表皮及鱼鳞无脱落才是新鲜的。另外,鱼眼是清澈透明不浑浊的才是更新鲜的,若一侧眼或双眼角膜部分或全部白浊,则为眼部受到损伤的鱼。

3、买鱼的时候用手指按一下鱼的身体,如果弹性好的话就表示鱼是比较新鲜的,但是看到尾巴呈红色的话就别买了,那是鱼身体有损伤的症状,买回家很快就会死翘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