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炒蹄筋怎么做

清炒蹄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7:47

1)清炒蹄筋怎么做

1、牛蹄筋洗净;蹄筋倒入电饭煲内胆中,继续放入生姜片、香叶、八角、桂皮、2勺料酒。

2、启动电饭煲煮蹄筋功能,选择压力口感(软烂口感6),点击启动,自然放气后取出。

3、炖蹄筋期间,将辣椒切斜块,生姜、大蒜切碎备用;

4、将炖好的牛蹄筋切碎;起锅热油,倒入生姜、蒜末、辣椒煸香;倒入牛蹄筋翻炒。

5、继续倒入1勺生抽、半勺老抽、1勺蚝油、2勺料酒、少许盐调味。

6、倒入少许炖牛蹄筋的高汤,使盐等调味料融化混合更均匀,更易入味;大火收汁装盘即可。

2)豆芽儿怎么做

1、豆芽洗干净,去尾去豆皮,攥干水分放在空盆里备用。

2、黄瓜,胡萝卜切丝。

3、锅内烧水,水开后,把胡萝卜丝放入焯熟。捞出冷水投凉,沥干水分备用。

4、把焯过胡萝卜的沸水倒入豆芽盆中,盖上盖子焖几分钟。

5、把烫熟的豆芽冷水投凉,攥干水分。与黄瓜丝,胡萝卜丝,加所有配料,拌均匀,即可。

3)航海王热血航线奇怪的货物怎么做

1、在游戏主界面的任务列表点击选择奇怪的货物任务,之后就会被系统提示需要前往冬岛,位置是在航海图的最北边极寒之地。

2、在找到冬岛后点击就会被传送到那里,在到达东岛之后,需要玩家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寻找一个三岔路口。

3、然后去往三岔路口,在那里会碰到一个既是医生又是商人的人物,点击与他交谈,他会带小伙伴们去认识各种各样的蘑菇。

4、之后商人会让你在冬岛上寻找一种蘑菇并带给他,冬岛里比较特殊的树就是那个可以传送去城堡的那棵树附近,找到一个灰扑扑的蘑菇,返回拿去给商人。

5、把树下找到的灰扑扑蘑菇给商人,商人一顿嫌弃,说要色彩鲜艳的那种,再去海拔高的地方找找吧。

6、海拔高的地方只有广告片附近,坐缆车去城堡的那附近了,刚好找到一个色彩鲜艳的蘑菇。再把这个七彩蘑菇交给商人即可完成任务。

4)蒸年糕怎么做

1、红枣首先挑选出坏掉的,裂开的。

2、用水冲洗掉表面的泥沙。

3、蒸锅防水,烧开,将红枣放入,焯水一分钟,捞出控干水分。

4、黍米面中放入红枣,搅拌好,红枣表面裹匀黍米面。

5、慢慢添加温水,采用上面搅拌的方式,将其干粉搅拌湿润。

6、至全部都湿润,没有干粉为止。切忌过湿,太湿了容易导致年糕软塌无形。

7、取一个面团,和蒸窝头一样,中间挖个洞。

8、握的越高越好,越高意头越好哦!

9、蒸锅放水,铺蒸布,将年糕放入。

10、大火烧开水,再蒸30分钟即可。

11、将年糕取出,放在盖帘上凉凉,装袋保存即可。

5)瓷砖美缝怎么做

1、首先,需要对瓷砖缝隙进行清理;较硬的杂质可用壁纸刀清理,灰尘等轻物质可用吸尘器吸出。然后,再用白色填缝剂打一层底,让砖缝有一个统一的背景。

2、再然后需要把美缝剂材料打掉一部分至两组一致,一般需要打掉50厘米。

3、接下来用钢球或冰棒棍压缝,其中钢球压平缝木棍压直角。最后用铲刀把废料铲掉用抹布擦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