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土豆丝怎么做最简单

土豆丝怎么做最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42

一:土豆丝怎么做最简单

1、主料:土豆2个、蒜1个。

2、辅料:花生油1勺、盐适量、味极鲜酱油适量、水适量。

3、把两个土豆清洗去皮,完成以后用刀切成丝或者擦成丝都可以。

4、把切好的土豆丝接水洗一下把土豆的淀粉洗掉,把水筛干。

5、先倒入花生油,差不多的时候先倒入蒜翻炒之后把土豆丝加入进行翻炒,炒的差不多要熟了。

6、倒入适量的水,煮一会儿,加入适量的盐和味极鲜酱油进行翻炒,如果不知道味道合不合适可以尝一下。

二:创造与魔法利刃云鹰饲料怎么做

1、利刃云鹰饲料需要几种材料才可以制作,需要符文包、四叶草包、稀有肉。找到这几种东西就可以动手制作了。

2、创造与魔法利刃云鹰是2021年寒假版本新上线的一个战宠,这个战宠是很受欢迎的存在,而且是游戏中新增的。

三:圆头长蘑菇怎么做好吃

1、食材:口蘑300g、猪五花肉50g、蒜3瓣、生抽15g、盐2g、小米辣1个、青蒜2根。

2、将香菇切成块。

3、青蒜切成段。

4、青蒜叶同样切成段。

5、起锅烧火,将五花肉片放入锅中。

6、翻炒至变色出油。

7、再将蒜粒,葱白段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8、再将香菇放入锅中,翻炒至变软。

9、再将生抽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10、然后将小米辣,青蒜叶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11、再将盐放入锅中,翻炒均匀,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四:荸荠丸子怎么做

1、主料猪肉500克,荸荠200克,辅料胡椒粉2克,料酒20毫升,淀粉30克,姜蒜泥30克,香葱50克,盐2克,香油20毫升,生抽20毫升。

2、荸荠去皮洗净备用,猪肉剁成细泥,加入香葱,加入荸荠一起剁碎。

3、剁好的肉泥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淀粉、胡椒粉、生抽和香油加入姜蒜泥,充分拌匀腌制片刻。

4、用勺子将肉泥弄成丸子状。

5、下油锅煎至金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