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口袋妖怪极光石攻略

口袋妖怪极光石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1:48

一,口袋妖怪极光石攻略

1、在卡那兹市出口碰到琴音,互相登陆后进入战斗。

2、在卡那兹市出口碰到琴音,互相登陆后进入战斗。琴音精灵:Lv.13长翅鸥Lv.15木守宫。返回橙华森林,这里的小树砍掉,与大姐姐对话得到奇迹种子。森林里遇到了Lv.5里奥鲁,还有Lv.5波克比。回到104号道路的海边小屋,与哈奇老人对话去武斗镇。105号道路,武斗镇地图。海边的小屋里得到盘丝头巾,钓鱼大叔给了旧钓竿,智爷出现,进入战斗,精灵为:Lv.28皮卡丘。

3、第二个道馆,格斗系:馆主精灵:Lv.18豪力,Lv.20恰雷姆,Lv.22里奥鲁。胜利后得到拳击徽章,TM08健美。来到武斗镇上方洞窟,洞口处山男给了HM05闪光。洞窟内可捡道具:穿洞绳、精灵球(洞窟一层)(洞窟二层)(洞窟三层)、隐藏道具不变石。在洞窟深处把信交给大吾,得到TM47钢翼,坐船到橙华市,去卡那兹市找到社长对话,得到学习装置,再坐船去凯那市。

二,口袋妖怪魂银攻略

1、首先是29号道路。遇到指路大爷,获得地图,然后是30号道路,接到空木博士的电话,说有紧急事件,赶紧回去。

2、然后是ヨシノシティ吉野市,和红发男对战胜利后获得徽章及TM51羽休,接到博士电话,获得精灵蛋一枚。

3、然后是36号道路。向下走到32号道路,得到破钓竿。得知钓鱼的方法,从精灵中心向下走来到山洞通路,通过山洞通路后进入桧皮镇,村民和火箭队的争执结束后。

4、下ヤドンのいど呆呆兽之井,看到钢铁先生,回到钢铁先生家,他作为答谢,答应以后可以用圆柑果帮主角制作特殊的精灵球,并且登录了电话给你。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吼吼鲸在哪抓

1、先去“凯那市”,往下走来到109道路的海滩。

2、用高级钓鱼竿进行垂钓。

3、上钩之后会发生战斗,将吼吼鲸血量降至一定程度后投掷精灵球即可将其捕获。

4、战斗时用精灵去捕捉,在睡眠状态下几率更高。

注意:上钩时候要速度(游戏机)按A键,电脑模拟器是Z键,按晚了鱼会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