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在手机版我的世界玩匠魂

怎么在手机版我的世界玩匠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20

Ⅰ 怎么在手机版我的世界玩匠魂

1、下载匠魂mod后,还需要下载一个叫mantle这个插件,否则无法使用匠魂mod。

2、进入世界后自带一本匠魂书,拿在手中鼠标右击可查看使用方法。鼠标教的是制作空白模板和工具台的过程.

3、以平底锅举例,在背包或者普通工作台将木棍和木板,得到空白模板。

4、将空白模版拿到模具加工台上制作出对应形状。平底锅是圆盘和手柄组成的,所以我们需要加工出圆盘模具和手柄模具。

5、然后带着圆盘模具和手柄模具。方法是:1个模具+1个木头,圆盘模具+木板得到圆盘,手柄模具+木板得到手柄,最后再用工具装配台进行组装。用工具装配台将零散配件组合成完整工具,并输入自定义工具名称。

Ⅱ 我的世界怎么做无限刷钻石器

工具:手机

准备材料:发射器、红石火把、红石、平滑石英块、工作台、拉杆。

注意事项:后面生成的钻石方块用镐子挖,挖不出东西的。也就是这些方块本不应该存在于此。只是lag导致了识别错误。

1、用平滑石英块先建一个地基,将左右两边平滑石英块去掉。

2、在左右两边分别放上红石火把,在中间放上红石,在前面放一个拉杆。

3、再把信号打掉,这时候红石信号已经锁在里面了,无限的无间断循环中。

4、给他一瞬间的间断,把一个红石粉打掉的瞬间立马铺上去。这样他就工作起来了。然后连接粘性活塞。

5、开启脉冲,让活塞不断伸缩。

6、然后在前面放上钻石块。因为不是单刻触发,钻石块还是会跟着活塞臂一起动。

7、然后这里就是关键。随便拿个方块(泥土最便宜),对着活塞臂的部分,按住右键。

Ⅲ 我的世界基因重组mod怎么玩

1、首先我们先在电脑上 下载‘我的世界盒子’ 哪一种都可以 不过个人意见小编觉得‘麦快’还好一点。

2、突变生物,顾名思义就是将生物强化, 首先我们准备一瓶普通的药水,再准备四个‘黑曜石’然后把药水放在中间 四个黑曜石 四个方向。

3、做好了之后呢,就要小心手残的人了,别在晚上的时候把药水放在手上 不然万一扔出去的话 就会自动跑到生物身上 如果倒霉的话生物将会被强化【突变】不是说 只要药水往生物身上跑就会被强化,其实强化也是有几率的。强化失败的话生物会直接死亡。

Ⅳ 我的世界掠夺者怎么打

1、首先,还是利用我们的铁傀儡。铁傀儡作为村庄的守卫者,本身就是灾厄村民们的敌对方,当你的村庄有一两只铁傀儡作为守备力量的话,掠夺者团队根本无法轻易攻陷村庄。

2、就算是铁傀儡们也不可能帮你全面地解决敌人,而且长时间的鏖战会使村庄的铁傀儡死伤惨重。

3、不过就算你成功杀掉了所有的掠夺者,与劫掠兽贴身近战这件事对于MC们来说恐怕也是一场可怕的噩梦。

Ⅴ 我的世界青金石怎么刷

1、如果想要通过指令来获得青金石的话,那么应该输入的指令如下:/give @p dye 4 64。这样,你就会获得一组64个的青金石。

2、青金石也可以通过挖矿的时候挖到,小伙伴们记得要去比较深的地方挖矿,就可以挖到啦。然后通过获得青金石块,也可以煅烧出青金石。

3、青金石的话,主要是让大家可以用来附魔,当然了也可以充当染料的,不过这么珍贵的材料,还是附魔比较不浪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