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大肠怎么清洗干净无异味

大肠怎么清洗干净无异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3:23

①大肠怎么清洗干净无异味

1、先要用盐、醋少许去大肠上的粘液,再用清水翻洗数遍,择去污物,然后将大扬放在盆内加两茶匙素油,用手揉挤10分钟左右,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2、先要将大肠放入可乐中腌半小时再放入淘米水中搓洗,能迅速洗去大肠异味。面粉具有吸附作用,以面粉清洗猪肚和猪肠,可以除异味,且较易漂洗干净。

②颗粒绒大衣怎么清洗

不建议用水洗和洗衣机洗,洗衣机会导致大衣变形,最好是送到干洗店进行专业的干洗。且清洗次数不要过于频繁,以减少对羊绒的伤害。

③汽车三元催化器怎么清洗

1、汽车必须是热车。将汽车引擎盖打开,拆下进气真空管,输液管口包上生料插入该管中,三元催化清洗剂瓶吊挂在引擎盖锁扣上,打开点滴输液管开关。

2、启动发动机,怠速,调节滴输液管开关使清洗剂流量在每秒4滴左右,并稳定、持恒。

3、30分钟后,加大清洗剂流量在每秒8滴左右。又10分钟,三元催化清洗剂剩下不多了,继续加大清洗剂流量在快滴而不是直流状态,并进驾驶室内踩油门,使转速在3000转至1000转之间波动,约5分钟。最后让怠速运行,直至清洗剂完尽,熄火,拆管复原。

4、可看到排气管出口的地面上一大滩棕色的混浊液体,还有油花在混浊液上,这些就是三元催化器中排出的污物。工作原理:利用发动机的气流、压力、温度携带三元催化还原剂蒸汽对三元进行还原反应,一般在45分钟。这种修复对末堵塞的三元催化器很有效(绝大多数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