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头条被封号和禁言区别

头条被封号和禁言区别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9:37

(一)头条被封号和禁言区别

1、在今日头条上面,禁言只是不让说话,但是可以点赞,但是如果是被封号那就严重了,直接号所有功能都不能用了。如果被封号了,可以找头条号的客服申诉:在网页版的头条号后台右下角,找到问题咨询,联系客服,把自己的实际情况说明情况,尽量写得诚恳一些,保证自己不会再犯错。

(二)今日头条被禁止安装应用怎么办

1、解决办法如下:在手机,设置,安全和隐私那里,找到未知来源应用下载,勾选上。然后再扫码或者浏览器下载,安装即可解决问题。

2、苹果手机可以在设置,设备,信任证书那里添加信任即可。

3、如果你嫌上面的办法都太麻烦,那就在手机的应用商店,比如华为应用市场、AppStore上直接下载就行,就不会提示禁止安装应用了。

(三)头条被永久封号怎么办

1、被封号具体要看封禁的原因。可以联系客服解封。前提是你封禁的原因不能太过分。如果不行只能重新申请账号了。

2、点击进入意见反馈的界面中,在界面下方的输入框中,输入自己想要申诉的理由,说清楚原因以及被封禁的时间等信息。

3、发送给客服后,等待一段时间,如果是申诉通过即会收到客服发来的申诉成功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