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用蓝牙传送文件

如何用蓝牙传送文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06

(一)如何用蓝牙传送文件

1、打开下方的【电脑任务栏】,找到蓝牙图标,右键点击【打开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2、在任务栏没有找到蓝牙,可以点击打开【电脑设置】-【设备】-【蓝牙】,选择处于打开状态就可以进行操作。

3、然后点击上方的【添加蓝牙设备】选项,根据下方的添加类型选择要使用的连接类型。

4、打开连接设备的蓝牙,扫描以后点击【连接】,等待连接成功以后点击【完成】。

5、连接的设备不能正常使用,需要点击选择【删除设备】,再重新对设备进行连接。

6、传输文件需要右键点击蓝牙,从显示的列表里面点击选择【发送文件】,点击【下一步】。

7、选择【浏览】选项,从电脑上选择要传输的文件,验证身份以后等待传输完成即可。

(二)如何用法律维护切身利益?做一个懂法用法的良好公民

学习法律。法律是确保社会秩序的重要武器,作为社会公民,必须要主动去学习法律,学习法律的条款规定,学习法律为公民赋予的权利,同时也学习法律为公民规定的义务,针对具体的问题,了解法律的具体规定,不做法盲。

知法懂法。要用法律的武器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要知法懂法,知道法律的具体规定,知道法律会保护我们的哪些合法权益,知道法律会惩罚哪些违法行为,一旦遇到自己的合法权益被侵害时,才知道用哪种法律、哪部法律以及哪种方向去维权。

遵守法律。在法治社会,公民都要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遵守法律的规定,敬畏法律的威严,不违法乱纪,一旦在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采取合法的途径去维权,而不能率先违背法律,这样才能得到法律的有利保护,不然有可能因为你的违法行为,你不但得不到保护,还会因此受到法律的制裁。

善于用法。你是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并不代表你的合法权益不会受到侵害。你熟知法律,并不要代表你会用法。要想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必须要善于用法,一旦在自己的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知道采取哪些合法途径去维权,知道怎么去找帮助,不会走冤枉路。

用非诉途径维权。生活中,当自己的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你想用法律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一定非要用司法途径去解决问题,为了节约时间,你可以通过很多非诉讼途径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比如向相关政府部门、机关反映具体问题,请求相关部门进行居中调解,或通过其他手段去帮助自己维权。

提起诉讼。诉讼是维权的最后一道屏障,也是最有利的一道屏障,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会选择通过即打官司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讨回公道,这种途径一般比较耗时,但力度是最强的,也是最公正的,所以建议你想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时,可以考虑利用打官司的方法去让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

(三)如何用手机更改家里wifi的名称和密码

1、使用手机浏览器,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可以修改wifi名称和密码。步骤如下:

2、手机打开浏览器。

3、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登陆地址,可查看路由器背面获得。

4、此处以192.168.0.1为例。

5、输入登录密码,同样参见路由器背面。

6、进入后,调整手机界面,点击无线设置。

7、修改WIFI用户名。

8、下拉,至密码处,修改密码。

9、保存设置,完成WIFI名称与密码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