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厨房怎么做

迷你世界厨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18

1)迷你世界厨房怎么做

1、首先在自己的房子里开辟一个新房间来做厨房。用砖块垒一个灶台出来,可以用硫磺晶沙来代替煤气炉的火焰,这样看上去就很像灶台了。

2、其次,造一些储物柜放到一起来做厨房的橱柜,做一个熔炼炉来当作厨房的烤箱。

3、再次,在插件中编辑一个铲子,用武器里平底锅的模型,这样我们就做好一个平底锅,然后把它放到我们之前做好的灶台上。 造一个桌子放在厨房的中间,然后在上面放一个蛋糕。 剩下的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布局,一个厨房就建成了。

4、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这是国产沙盒游戏,通过玩家破坏方块与创造方块来组合成属于自己的建筑以及与小伙伴们一起进行大冒险。

2)鸡焖鱼怎么做

1、主料:鸡半只约一斤四两,现杀鲈鱼一条约一斤半,姜片少许,香菜,红辣椒若干。配料:花椒胡椒少许、叶子3片,盐3/4匙、糖半匙、酱油一匙、油一匙。

2、花椒胡椒姜片红辣椒香葱蒜爆锅炒香。

3、放入焯过水的鸡块炒至金黄色,放入鱼块轻轻翻炒,加入酱油,糖翻炒均匀,加水至刚好没过菜,大火煮开,小火慢炖。

4、快出锅时加入盐,味精,香菜即可。

3)卤水料包怎么做

1、熬煮。想要用卤料包做卤水,先把卤料包取出之后备用,同时直接把锅里的水加热烧开,将水煮沸腾之后放入卤料包进行烹煮就行了。注意卤汁的咸淡和加入的水量有关,建议前期熬煮的时候少加一点水,以免卤汁的味道不够。

2、捞杂质。在烹煮卤料包的过程中静静等待,其中有些卤料包内可能会有香叶、茴香等容易被煮出的物质,建议在汤汁沸腾的时候用勺子过滤漂浮在卤汁表面的杂质,同时用勺子不停的搅拌卤汁使卤料包内的卤料充分吸水。

3、调味。熬煮30分钟之后品尝一下味道,根据味道适当加入食盐或者其他调味品进行调味,口味可以稍微淡一点,因为后面再熬制卤汁就会浓缩。如果有想要卤制的食材,可以直接把食材放入卤汁内熬煮,但是火候要调整到中小火。

4)萝卜牛尾汤怎么做

1、材料:牛尾700g,白萝卜400g,盐,料酒。

2、牛尾剁成段,用清水泡至少6小时,中途记得换3-4次水。

3、泡好的牛尾冲洗干净,放锅内倒入少许料酒烧开继续煮5分钟;沥去水用温水冲洗干净。

4、冲洗好的牛尾倒入汤锅,加入没过牛尾的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3小时。

5、3小时后倒入切成块的白萝卜继续炖1小时,喝前根据口味调入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