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肉汤怎么做好喝又嫩

牛肉汤怎么做好喝又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8:55

一)牛肉汤怎么做好喝又嫩

1、原料:牛肉600克,洋葱1/2个,胡萝卜1/2根,土豆1个,荷兰豆(或甜豆)10荚。辅料:红葡萄酒1/2瓶,盐、黑胡椒粉各1小匙,香菜末1小撮。

2、牛肉洗净切块,氽烫去腥,捞起备用。洋葱、胡萝卜、土豆去皮、膜后,切块备用;

3、荷兰豆(或甜豆)撕去蒂丝,洗净备用;

4、煮锅内先下牛肉,再加水淹没,以大火烧沸后,改小火慢炖30分钟;

5、将作法2的材料加入作法4中,并倒入红酒煮开后,改小火续炖30分钟,待牛肉熟透入味;

6、再将荷兰豆(或甜豆)加入作法5中,并加盐、黑胡椒粉调味,再煮片刻即可起锅,撒上香菜末食用。

二)双莓乳酪派怎么做

1、低筋面粉70g,黄油30g,糖粉10g,蛋液70g,奶油奶酪40g,酸奶10g,炼乳10g,蓝莓10g。

2、黄油软化,加入糖粉和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3、搓成酥粒。

4、加入30g蛋液,搅拌均匀。

5、揉成光滑的面团,冷藏。

6、奶油奶酪和酸奶混合,隔水加热,融化,关火。

7、加入炼乳和40g蛋液,搅拌均匀。

8、取出面团,擀成面片,用模具压出形状。

9、扎出小孔。

10、放入蓝莓。

11、倒入乳酪馅。

12、放入烤箱中,180度,烤25分钟。

三)酱烧日本豆腐怎么做

1、食材:日本豆腐5包。

2、用到从中间部分切开,不要从头剪开,用刀把豆腐切块。

3、豆腐放入鸡蛋和面粉糊里裹一圈。

4、放入烧热的油锅中炸。

5、取出适量的韩国醋辣酱,用适量的水化开到入炸好的豆腐。

6、最后翻炒均匀放入胡椒粉即可。

四)粉色短发怎么做

1、先把头发洗一遍,用吹风机吹半干,不要把头发全部吹干,大致就是头发不会滴落水珠就行,吹太干会损伤发质。

2、然后进行漂染,若头发之前上过其他的颜色要把头发染回原色,不然漂染时会使颜色混乱。

3、用6%的酸氧奶染色粉和漂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调好后直接涂抹在头发上,注意不要涂到头皮上。

4、涂好后加热,等待染色剂干了后冲洗一遍,然后直接再涂上大红色的染发剂,再次加热,最后冲洗吹干后你的头发就是粉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