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为什么王者荣耀不能全屏显示

为什么王者荣耀不能全屏显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23

①为什么王者荣耀不能全屏显示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进入设置之后,下拉找到并点击【显示与亮度】一栏。

2、点击进入【全屏显示】,找到你想要全屏显示的应用,打开后面开关即可。

3、全屏显示栏下的软件都是可以开启全屏显示的,开启开关即可全屏显示,部分程序可能还没适配19:9比例的曲面屏,若没有要耐心等待后续适配。

②人类一败涂地为什么老是卡在加载中

1、路径设置都为英文,减少文件夹字符,以免报错。

2、更新最新的显卡的驱动,防止游戏无法进入。

3、检查配置是否达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检测进入游戏的门槛。

4、安装游戏必备组件(系统运行库)所有游戏运行都需要系统组件支持。

5、检查电脑的防火墙是不是把游戏访问权限禁止了。

6、安装Windows6.1-KB2670838-x64补丁即可。

7、右键运行管理员模式进入游戏。

8、手动调节屏幕分辨率到游戏支持的分辨率,游戏-右键属性-兼容性-禁用全屏优化

③婴儿为什么打嗝

1、首先是由于新生儿在吃奶的时候,吸入了过多的空气导致,这时候可以改变奶嘴的口大小,注意奶瓶倾斜的角度,吃完奶以后可以竖起来拍嗝。

2、其次,一些寒冷的刺激容易引起新生儿的打嗝,这时候要注意腹部、躯干部的局部的保暖。

3、最后,新生儿打嗝还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导致,比如胃肠道的疾病刺激了膈肌引起孩子的打嗝。

④我的vivo手机上的支付宝为什么扫不了二维码

1、以vivo手机Z1为例,点亮手机屏幕,找到红框所选“设置”,点击打开。

2、找到红框所选“应用和通知”选项,点击打开。

3、找到红框所选“权限管理”,点击打开。

4、找到红框所选“支付宝”,点击打开。

5、找到红框所选“相机”权限,点击打开,即可解决支付宝扫不了二维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