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将电脑显示器挂墙上?

如何将电脑显示器挂墙上?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41

(一)如何将电脑显示器挂墙上?

1、在墙面上量高度(平时坐着用电脑时眼睛平视的高度)、用挂架贴墙,用水平仪测试一下是否水平,在挂架的四角有孔的地方用笔点一下,作个记号(也可以用卷尺量四个孔的间距),用电钻钻孔、打入膨胀胶塞、把挂架拧在墙上。

2、把液晶显示器底坐拆开,把挂架拧到显示器背部。挂架的钢材和显示器之间会有4个胶垫,很厚,不会伤到显示器。标准和显示器后面都会预留有10mm x 10mm孔距的4个螺丝孔。

3、最后把电脑显示器放在挂架上,就安装完毕了。

(二)如何将洗衣液空瓶变为花盆

1、工具/原料洗衣液的瓶子(1个)、剪刀(一把)、铅笔(一把)。

2、准备一个废弃的洗衣液瓶子、剪刀、铅笔一把备用。

3、将洗衣液的标签撕掉。

4、用铅笔在洗衣液的瓶子画上要开的口。

5、用剪刀把这个口子剪出来。

6、往这口子里填土。

7、把花种下去就可以了。吊兰比较合适。

(三)如何将一张图片分成多张图片

1、第一步:在ps软件中打开需要分成多张的图片。

2、第二步: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切片工具”,选择图片中要切片的区域。

3、第三步: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划分切片”,根据需要选择切片的数量。

4、第四步:在菜单栏“文件”中选择“存储为Web所用格式”。

5、第五步:存储格式选择“JPEG”,单击左下角“存储”。

6、第六步:选择图片存储的位置,单击“保存”按钮。

7、第七步:图片选中的区域被分成九张。

(四)如何将视频导入ipad

1、首先,我们需要用数据线将平板与电脑连接,连接好后,我们打开电脑上的iTunes。

2、ipad和电脑通过数据线连接好后,我们打开iTunes,我们点击选择账户——授权。

3、输入自己的AppleID和密码,然后点击授权即可。

4、授权完成后,我们点击小设备图标。

5、然后就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打开ipad页面了,我们点击选择文件共享。

6、打开文件共享后,可以看到弹出了几个我们ipad上装好的软件,我们选择其中的一个视频播放器。

7、然后点击添加文件夹。

8、将电脑上需要导入到ipad的文件添加进来。

9、然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在将电脑上的视频复制到ipad的了,复制完成后,我们点击完成即可,然后在ipad的刚才导入视频的那个软件即可打开视频。

(五)如何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到微信钱包

1、准备好银行卡,确定开通网银支付或者快捷支付功能。

2、进入微信“钱包”功能,找到银行卡包进行添加。

3、先设定一个支付密码,输入卡号绑定好储蓄卡。

4、进入微信钱包,点击我的零钱,点击“充值”按钮,进入。

5、点击输入框,输入想要充值的金额数字,点击下一步。

6、检查好充值金额,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充值到微信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