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波克比在哪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波克比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2:57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波克比在哪里

1、在橙华森林(卡那兹市下方),或者在沙狐乐园。

2、波克比可以进化,要求亲密度达到220,在白天升一级就能进化(无论几级),进化成波克基古以后,对它使用光之石可以再次进化为波克基斯,是一个TG种族值120、TF种族值115的高TGTF精灵。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急冻鸟在哪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里的三圣鸟之一,能够将一切冻结,从关东地区开始就出现在神秘的岛屿,那么急冻鸟要怎么获得呢?

2、首先来到冬雪镇。先多购买点怪兽球吧!

3、然后向左走,走到一个瀑布面前,先用冲浪术进入水中。

4、走到瀑布面前,再利用登瀑术,登上瀑布向右走,会看到有一个山洞。

5、进入到山洞里面,看到地面上全是冰,可以直接一步滑到急冻鸟面前了,点击A键进入战斗即可捕捉。

6、技能:黑雾,高速移动,心眼,急冻光线。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哪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联盟里面,要达到联盟必须经过冠军之路。冠军之路的走法如下:

1、进入冠军之路前,需要精灵学习怪力、碎岩、冲浪、闪光、攀瀑五个秘传机,否则无法到达出口。

2、来到冠军之路入口,进去后直走上到第一个楼梯,顺着路来到一个黑洞,使用闪光,往右走,再往下走到第一个分叉口往左走,看到一块大石头使用怪力推开以后继续往下走,往右走再推开一块大石头,之后顺着路走。

3、来到一个需要碎岩的分叉口,直接使用碎岩顺着路走,分叉的另外一个可得到道具PP上升剂。

4、过桥后可遇到黄毛训练家,其上有一只神兽火焰鸟,等级50级,有能力可去捕捉,往下来到冠军之路第三层。

5、在此地方需用冲浪和攀瀑在水上移动,刚进水中时会有一个楼梯,从楼梯上可拿道具,在水上移动即可出去。

6、顺着水路到另一边有一道上去的楼梯,上去以后往下走即可,不可往左走,否则会回去且无任何道具。

7、往下走使用碎石和怪力再上一楼即将到达出口, 沿着路,打过一个训练家,与小光对决,赢之后则会祝福你,即可走出冠军之路,挑战联盟。

(4)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升亲密度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升亲密度的方法有这些。吃特定减努力加亲密的树果(+2~10);打道馆、四天王(+10);吃补药、吃树果(+2);走256步(50%几率+1);携带安闲铃,使效果×2;尽量少死,以及不要吃苦的药(比如火系道馆的那间药店)。

2、想查看亲密度,可以去绿荫镇里面房子找一个妹纸谈话,得意得知大概的亲密度亲密度为0----有些不大好对你说,不过你被你自己的精灵那样讨厌着真的没关系吗?亲密度为1~49 ----似乎对你有所警惕,眼神也比较可怕,一点也不亲密。亲密度为50~99----它还不太习惯和你相处,很难说是喜欢你还是讨厌你。亲密度为100~149----开始有些亲密起来了吧,好像很信任你。亲密度为150~199----相当亲密呀,似乎想对你撒娇的样子。亲密度为200~254----它看上去很高兴,明显很喜欢你。亲密度为 255 ----它很敬仰你,非常非常喜欢你。